大学,我的心目中一直想考上一个好大学,上清华,上北大……
我是一个聪明而不勤奋的人,老天白给了了我一个聪明的头脑,却不懂得珍惜,现在后悔还不晚,我要努力学习,不枉费父母的养育之恩,不辜负国家的栽培,所以我来到了这儿,写我有一个大学梦,梦里我考上了清华,校园里都是书香和墨香,让我陶醉,瞧!那里是东坡园,哪儿还有一个书苑,我笑了开心的笑了,直到笑醒了,才发现是一个梦,心中长长回想:唉,我什么时候能考上啊!还得等5年啊!努力努力,上好学,考清华,长大后报效国家,为我的未来,国家的未来做贡献!
这是我的大学梦,我一定要努力实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