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个大三的学生,市场营销专业的,如今马上就要去参加实习了,这也就意味着我的大学生活宣告结束了,此时此刻的我,就在想自己当初第一次踏进大学校门口的时候对自己定下的目标,我现在完成了吗?我这三年的时光我满意吗?我在这三年里我得到了怎么样的成长?现在的我达到我当初想象的那个模样了吗?我现在可以非常自豪的告诉你们,我对这一切都有一个清晰的认识。现在的我超越了给自己目标,我这三年的大学生活将是我最为难忘的回忆。
首先我的大学生活是充实的。我在大一的时候参加了学生会,小有成就,目前担任纪检部的部长,相信你们当中不少人都挺讨厌我的吧,多多少少有人被我扣过分,管教过,但是别往心里去,我都这是职责所在,但是随之我现在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我的这个职业也要留给你们这些小师弟小师妹们了,希望你们能长江后浪推前浪,把纪检部的工作完成的更好。此外,我不仅致力把自己所学的每一门专业课学分都修满了,我还利用了没课或者是放假的时间加强了自己的个人技能,我报告了学校王教练开设的驾校,驾校跟我们学校是直接对接的,根本不用担心会教学质量不好,坑人之类的,只要你肯花时间,花精力,大概一个月就能搞定吧,我因为诸多事情烦身,也才耗费了一个学期,我认为在大学,利用自己的时间,多考取几个整件,是非常有必要的,十分有利于自己以后走向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
我的大学生活是充满乐趣的,我还有另一个身份,学校围棋社的副社长,这点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吧,不喜欢围棋的应该都不知道我还有这样一个身份,要是有去观摩欣赏过我校第十三届围棋大赛的,就一定知道我,毕竟我是这一届比赛的第三名,惭愧啊,我们学校还是人才辈出的,勉强只能拿个第三。在我看来,大学的个人时间多么充足啊,我们完全可以利用这些时间,去做一点自己的兴趣爱好,不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除了上课睡觉打游戏就没了,参加一个自己感兴趣的社团,这是我对你们的大学生活的建议。
大学的生活不是吗,每一个人都能经历的,但是经历过跟没经历过的差距是天囊之别的,所以一定得好好的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千万不要虚度光阴。那样的你,我敢保证以后一定会后悔,毕竟对绝大多数人来说这是最后的学生时期了。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吧,谨记自己刚成为大学生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