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珍惜的六年如流水般逝去,不再回头。慕然回首,这些宝贵的记忆渐渐组成一支小船儿,乘载着喜怒哀乐,向远方驶去。而现在的我,已不再是那个懵懂的6岁小孩,而是一名将要面对无涯学海第七年的中学生,并由衷因此而自豪。
如果过去的都永远不能回来,那么我们是不是应该把握即将远行的现在,塑造一个美好的未来?当然是的。因为,我们真的长大了。我认为,我们学到的知识,就像朵朵的白云,可能多,可能大,但不可能覆盖整个天空!我们可以放弃一些娱乐,放弃不必须的很多很多,但不能放弃理想,不能放弃为未来奠定坚实基础的每一个机会。
我是中学生,我为可亲可敬的老师们骄傲。蜡烛,无怨无悔地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他人,照亮了一切。老师便是我们心中那支最明亮的蜡烛,一切都证实老师们的艰辛与辉煌。感谢所有的老师!
我是中学生,我为亲爱的同学们骄傲。一张张全新的面孔,后面涌动着多少热情、期待与友好。为同学们骄傲,为奋发向上的动力自豪!
让我们珍惜这三年的珍贵时光,为人生的新阶段抹上最绚丽的色彩。我骄傲,我是一名中学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