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一中XX届初三300名毕业生向关心教导过我们的所有领导、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对我们300名毕业生来说,更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三年的初中生涯在今天即将结束。此时此刻,我想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样,有喜悦,有忧伤,也有更多掩不住的回忆与留恋。三年的岁月,听起来似乎是那么的漫长,而当我们今天面对离别,又觉得它是那么的短暂。
有人说,初中生活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是的,三年的时光——一千多页的喜怒哀乐就这样匆匆翻过,但是却给我们留下了那么多生动的细节,那么多精彩的片断。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以一种感悟生命蜕变的状态四望这一路的成长:运动场上,赛场赛外,我们飒爽英姿;教室里,张张考卷,我们奋笔疾书;艺术舞台上,流光溢彩,我们轻歌曼舞……,亲爱的同学们,回望我们走过这青春岁月留下的深深足迹,那里有尽兴的欢声笑语,有酸涩的青春烦恼,有无穷的人生启迪,更有为实现人生价值而不断追求、永不言败的自信笑容。
初中三年我们从懵懂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理智,从浅薄走向充实。感谢五中,感谢老师,教会我们做人,教会我们求知。也许我们曾经任性,让您难过;也许我们曾经调皮,让您伤心。但请原谅我们,那是我们经历青春的真实故事,那是我们走过成长的心路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