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各位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叫李阳,来自电子商务1626班,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发言,感谢你们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一年级家长会,和老师们一起讨论对我们的教育问题,感谢你们与老师一道为我们设计未来的宏伟蓝图。
我很庆幸,我当年初中毕业后选择了职业中专学习电子商务专业。
在这里我不仅能学习文化知识,还能练就一技之长,重要的是同学之间在班上互相照顾,在学习上团结互助,数学老师的深深教诲,语文老师的悉心点拨,英语老师的和蔼可亲,以及各位专业老师对我们的精心培育,我们感激在心,尤其是班主任为了使我们在紧张、高效、和谐、充满自信的状态下学习,不断督促我们,常给我们营造轻松、和谐的学习氛围。我庆幸来到了这所学校读书,在这里,老师是我们的朋友,是我们的贴心人。随着素质教育的不断深入,为了真正把我们培养成才,学校提出了“质量立校,科研兴校”的口号,树立了“以学生为本”的思想,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为了一切学生的发展。在这里我学习也将近一年半了,在这段时间里,我感觉自己的压力不是很大,学习的非常轻松愉快,所以成绩自然也还不错,明年上半年我就要考会计证了,不久也将面临高考了,我的学习目标是考上会计证后,考上大学,我相信自己能做到,因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要努力了,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亲爱的老师,敬爱的家长们,我们非常清楚你们为我们创造了很好的生活条件和学习坏境,对我们寄予了多大的期望,请你们放心,我们会记着你们的嘱托,我们不是弱者,我们潜力无穷,我们一定会掌握一技之长,自强不息,立志成功!用实际的行动成就期待已久的愿望,用满意的结果来还给老师和家长们一份惊喜!
最后,我再一次感谢您们对我们的关爱,我在这里向您们鞠躬!祝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