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会学生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以及各位家长们:
大家好,我叫**。从来没有想过我今天会站在这里演讲,但是现在我站在了这里,我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
同学们,成绩差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丧失斗志,可怕的是自我沦陷。没有天生的差生,也没有天生的尖子生。上天给予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时间,在这样公平的环境里,每个人都能充分的发挥自己。别再对你身边的优异生投向羡慕的眼光了,赶紧行动起来吧!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天道酬勤
坐在这一时就能想这么多了,你看看可以不,自己再想想你的真实想法,毕竟我没有经历你的奋斗史,希望能帮到你~
家长会进步学生演讲稿家长会进步学生演讲稿
进步150名,朋友,你真是好样的!!!
继续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