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大家好!
首先,非常欢迎和感谢各位家长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今天的家长会,你们的到来不仅说明家长们对我们班级工作的支持,更说明你们对自己孩子的关心和重视。也许在你们心目中,一次小小的家长会来不来都没有很大的关系,可在我们心中那占着极大的位置,你们的到来,便是我们的骄傲。
我相信每一位家长都深爱着自己的孩子,每一位父母都有一颗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要不然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教导和对我们的打骂。也不会有我们和你们的争吵,正是因为每一位家长都深深的爱着他的孩子,不想让他们受到伤害,不想让他们误入歧途,所以才有了那一声声充满无限关爱和担忧的责备!
亲爱的父母们,谢谢你们。是你们给予了我们生命,是你们哺育我们成长,是你们给予了我们现在,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们。许是从我们出生开始,你们更开始操劳。
从我们的“呱呱坠地“到哺育我们长大成人,你们的关心和爱护是最博大最无私的,你们的养育之恩是永远也诉说不完的。吮着母亲的乳汁离开襁褓,揪着你们的心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在甜甜的儿歌中酣然入睡,在无微不至的翔中茁壮成长,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如今,我们已经从一个婴儿长得如你们一般高。你们为我们不知花费了多少心血与汗水,编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才使我们在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里,体会着人生的冷暖,享受着生活的快乐。
你们的一生可能是平凡的,平凡得让我们无法在别人面前谈起,你们的一生可能是清贫的,清贫得让我们不愿在众人面前夸赞炫耀,你们的一生可能是普通的,普通得像一块随处可见的鹅卵石。可就是这样的你们在我们跌倒的时候扶我们起来,教我们站立,指引我们一步步走向成功。
你们的爱柔柔如水,轻轻如烟,深沉如海,恩重如山,也正是因为这种比天高,比地厚的恩情让我们无以为报。
最后,再一次感谢你们——亲爱的父母们,也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优美的学习环境,感谢亲爱国老师,授予我们知识。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