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每个人都有一个家,而且每个人都会很爱他自己的家,因此,我也不例外。
家,能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能让人充满自信,从失败中振作起来。然而,家在任何一个地方都是人们最重要的支柱。
我爱我家有许多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在于我的父母和家庭的环境。“日久生情”这句话说的一点都不错,无论是人还是一样死物,只要你面对的时间一长,就会产生深厚的感情。不知不觉地,我在我家 已经生活九年了,那里有我最敬爱的父母、最熟悉的环境,还储存了我多年的故事。
在家中,父母亲犹如我的好朋友,每天都说说笑笑地过日子,哪怕是在回家的路上,多么的高兴啊!只要一踏进家门,我的心就像被松绑一样的轻松、自如啊。在我成长的环境中,有令我快乐的一面, 也有令我悲伤的一面。在整间屋子里,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房间,房间里有一张书桌、一张大床、一个书柜、一盏台灯和一台电脑……我每天在书桌上写作业,在大床上睡觉,有时候写作业写累了,就 坐在电脑前轻松轻松,让写作业多时的大脑松懈下来,有空的时候就翻翻书柜里的书。房间里的每一物都是陪伴着我的喜、怒、哀、乐。另一个我熟悉的地方就是我家的小花园。花园里有翠绿的小草, 争芳斗艳的鲜花,我还时常在花园里玩耍。
我爱我家,我爱我家里的每一个成员,我更爱我家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