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及亲朋好友们:
大家好!
在喜悦的日子里大家接受我家诚挚的邀请抛开了手中繁忙的工作,冒着酷暑前来祝贺我顺利毕业,今天的宴会大厅因为你们的光临而篷壁生辉,在此,我们对各位专程远道而来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最衷心地感谢!
今天,我很荣幸请来我的老师,是他们的悉心教育,授业解惑,才会使我有今天的成绩。尽管我不是高徒,但他们却是名师。因此,师恩难以言尽,千言万语汇成一个字——敬。敬是真情,是感激,永藏在心底。我要把内心最忠诚的谢意送给你们!
今天,我还要特别感谢在我的成长中悉心呵护和照料我的父母我的父母无时无刻不让我感受到他们是我身后最坚实的后盾,在这里我想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今天,有父母的亲朋好友同聚,衷心感谢你们的关心和爱护,你们的到来是我和我父母的骄傲。朋友就是财富,朋友就是力量,我为我父母有你们这些朋友而自豪,谢谢你们的到来。
今天,我还要感谢在座的每一个人,虽然我不能一一言谢,但我会对所有的亲情,所有的友情,所有的关心和帮助,所有的鼓励与期待都会永远的记在心底,真心的感谢大家!
学海无涯,知识无边。我会以大学生活为新的人生起点,勤奋学习,以此来回报老师和同学、各位亲朋好友对我和我全家的关爱。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