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今天竞选的是纪律委员。纪律委员是架在老师、同学之间的桥梁,是班长的得力助手。平时,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热情幽默的女孩;学习时,我又是一个严肃认真的人。虽然我性格多变,但我从来对自己严格要求,从来不乱扔纸片,见到纸片则会轻轻捡起,扔进垃圾桶;如果考不到自己想要的分数,我会叹着气再接再厉;如果我上课说话了,我会自觉地闭上嘴……如果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一定会对自己严格要求,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
阿基米德说过,给我一根杠杆,我会撬起地球。我却说:“给我一个机会,我会还你一片精彩。”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是我敢说我是最努力的。请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