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是无声的妈妈,每当我取得成功的时候,老师的眼睛是那么美丽,那么快乐,却告诉我们不要骄傲,每当我们受到挫折,遇到困难的时候。老师的眼睛是那么深情,那么沉静,像温暖的阳光洒在我们身上,促使我们勇敢的从地上爬起,战胜困难。
老师的眼睛是明媚的阳光,是春天的雨露,是催人奋进的号角,随时都在关注着我们的成长,给我们信心,给我们力量,使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挺进。
老师的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是爱的喷泉,她用眼睛把关爱洒向我们。上课的时候,她的眼睛是那样明亮,她的眼光向下巡视,好象在告诉我们:“现在上课了,请大家集中精力听讲。”当同学们听的认真,学的起劲的时候,老师的眼睛里闪烁着亲切的光芒,那眼神使人更加努力了,。有时同学们上课开小差,做小动作,乱讲话的时候,老师的眼睛里又放射出威严,催人上进,使那些开小差的同学马上改正错误。
老师,我忘不了你那辛勤的教导,忘不了你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更忘不了你那双装满智慧,慈爱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