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明天就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了,首先,我代表学校的全体老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同学们 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在过去的一年里,同学们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通过自身的刻苦努力,在德、智、体、美各方面都取 得了十分可喜的优异成绩,我们学校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家长们的紧密配合与支持下,办学水平 与教学质量也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学校正朝着高质量、特色多,学生向往、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示 范性小学这一目标阔步前进。
同学们,你们是早上8、9点钟的太阳,是祖国的花朵,是明天的希望。从现在到本世纪中叶,我们将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基本实现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伴随这一历史进程,你们将度过花季, 经历人生的金色年华,以自己的青春与智慧、热血与奋斗,去实现几代中国人孜孜以求的强国梦想,去创 造伟大祖国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去迎接人类更加更加辉煌的未来!党和人民殷切希望你们志存高远,胸 怀祖国,放眼世界。希望你们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品德,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希望你们富 于想象,乐于探索,敢于创新,善于创造,勇于实践。希望你们立志于年少之时,奋斗于一生之中;不负 人民的重托,不负祖国的厚望,不负伟大事业的召唤;为民族争光,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谱写最壮丽 的青春之歌,成就最辉煌的人生业绩。
同学们,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前奏,是生命乐章的序曲,远大抱负从这时滋生,高尚情操从这时孕 育,良好品行从这时养成,过硬本领从这时练就,青春活力从这时开始萌动。让我们共同珍惜这美好的时 光,去迎接美好的未来。世界是我们的,更是你们的!世界有你们,明天更辉煌!
今后,我们全体老师将与同学们相互学习,团结协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使我们的学校更有生气 ,更有活力,更上一层楼!
最后预祝我们庆祝六一文艺演出活动圆满成功!
祝同学们节日快乐,童年幸福!
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五星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