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咱们好:
在我的眼中,有许许多多的景像,在大天然这个美好的国际里,有着无量无碧的微妙,等着咱们去探险。在我眼中,我以为大天然里充满了朝气蓬勃;动物门欢喜的歌唱;跳舞。
夏天的晚上是热烈的,看:小动物们都杠着椅子去找好位子听演唱会,这个小型的演唱会是在荷叶怒放的池塘上举办的,演唱会开端拉,先是请去①号参赛者小青蛙,小青蛙走上着个小型的舞台上,手中正拿着一个吉他弹着美丽的曲子呢!…………在我的眼中以为,大天然的夏天是这样过的。
春天的早晨是明丽的,人门的心是着急的,鸟儿的早晨是最高兴的,叽叽喳喳…………看鸟儿洪亮的声响是小学生们的闹钟,每天都守时的唱着歌谣。到了下午,鸟儿就落在电先杆上,在蓝天的映照下,鸟儿是多么象音符啊,为人门带来美丽的歌声,让咱们觉得不在孤寂,不在觉得劳累,咱们都伴着鸟儿的叫声进到了梦境,鸟儿多么像一个催眠师啊!
秋天的丰盈总是这么令人感到振奋的,龙民伯伯的笑声透过了郊野,秋天,蚂蚁成群结对的去寻觅食物预备过东!
冬季的天起总是那么的冰冷,动物不像夏天相同开演唱会拉,而是在隐必的当地好好的睡回一次大觉,这样,荷塘的荷花都干枯了,只需梅花不怕冬季,他们在着冷冷的天汽中怒放了一朵朵黄色的小花。它这种精力是多么的值得我门学习啊!
大天然的常识是多么风趣的,我眼中的大天然是这样的,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