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参加学生会主席的竞选,在此我对大家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首先,我向各位介绍一下自己:我叫陶盟,来自初一(19)班,现为高一学生会卫生部负责人之一。小时候,父亲曾对我说过:做事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于是,我从上学期的一名普通成员到今天走上这一神圣的地方,我深感机会的来之不易,需要好好珍惜。正是由于这种动力,当我站在这里的时候,倍感自信。当然仅仅有自信是不够的,还要有一定的能力。而从小什么都不会到今天能独立策划活动,从不会到会,从不好到好的过程,就是凭借着自信和虚心的态度来认真完成每一件工作的。
在这一年的工作中,我自觉培养了我的合作与协调能力,我能真诚的与别人合作,并且协调好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对不良行为敢于大胆治理,从不姑息纵容,因此,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我经常从同学的角度来看待我们班干部的问题。在星期六、星期天多与同学们谈心、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性格、思想、爱好,倾听他们的心声,充分的听取他们的建议、意见。我也总是试着从他们的角度来组织活动,这样班级活动也总是开展得热火朝天。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犯过错,但我敢于面对自己的错误,从同学与老师的帮助中虚心的接受批评,并改正错误,而且决不充许自己第二次在同一地方跌倒。
今天我之所以在这里参加竞选。我希望把学生会建立成为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心灵的桥梁,成为师生的一条纽带,成为一个真正的为同学服务,同学们真正爱它的团体,同时也想锻炼一下自己的能力,给自己一个展示能力的舞台。与他人相比,我觉得自己多了一份自信,因为我是一个不服输的人,我有着一颗不折不扣的责任心和对学生会的满腔热情。当然,我假如没有当选,我将一如继往的认真工作,并且会做的更好,全力支持新一届主席团的工作。因为我爱这个团体,因为爱,所以我要竭尽全力的去做。假如我有幸当选,我将借鉴上一届主席团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发扬他的光荣传统,实事求是的为同学服务,并将与风华正茂的同学,团结协作,与时俱进,大胆改革,充分发挥我们学生会应有的作用,让它成为名副其实的团体。
最后,我真诚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我将在这一片属于我们的天空中挥洒春的汗水,为校园明天绘出一幅美好的蓝图。我相信校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