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人生是一块七色板,里面有追逐梦想的艰辛,有成功的喜悦,有挫折的痛苦,还有孤独。这个时候,你需要看着身边甜甜的笑容,听着身边温暖的话语。亲人,老师,朋友都会陪着你。
母爱的伴侣
我仍然清楚地记得那一次。
那一次,不知道怎么染上了一种奇怪的病“水痘”,让我妈很担心我。“水痘”大家都不陌生。我生病后,妈妈一直很耐心,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每次睡觉前,我妈总是照顾的很好。有时候身体会痒,但是抓不到,因为抓到就会断。想停下来的感觉真的让我很无奈!妈妈只能轻轻的抚摸我,心里好着急!有时候,我会发烧,但是因为我得了水痘,吃不了药,我妈只好把我的手绢弄湿,放在我的额头上让我凉快一下。渐渐的,我变好了,但是在这短短的`15天里,我妈的头发白了很多。
谢谢!妈妈!没有你的陪伴,我该跟谁诉说心中的痛?
教师情感的伴侣
老师是我们的,但他们也是我们的朋友。有一天,老师上课的时候,我发烧了,打断了老师的讲课。天阴了,我看到闪电飞驰,然后雷声大作,下雨了。老师给了我一件雨衣穿,让我撑伞。看着雨滴一滴一滴落在老师身上,真的很感动。我尽力给老师撑着伞,老师说:“你赶紧撑着吧,我不管,别让你烧得更厉害。”听了老师的话,我心中充满了感激。
谢谢!老师!在成长的道路上,没有你的陪伴,我会有多艰难!
友谊的伴侣
呼啸的北风不停地吹走树上的枯叶,晶莹的雪花在空中飞舞,一棵树不停地摇头。我在扫地,用冻僵的手拿着冰冷的扫帚,四处扫着。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过来,我抬头一看。我的好朋友正步行。她手里拿着一个热水瓶,看着我这么用力的扫地,真的很疼。于是,她把手中的热水瓶递给我,拿过我手里的扫帚,说:“我给你扫扫,先休息一下,暖和暖和你僵硬的手。”听到这句话,我看到了阳光,阴霾散去。与此同时,有一股暖流不断涌入中庭。这一刻,我意识到,春天来了,整个世界都会在春天绽放。
谢谢你,我的朋友,没有你的陪伴,在人生的曲折道路上,我会多么孤独。
谢谢你的陪伴,否则,在我的生命中,艰辛、痛苦、孤独都会像长江、黄河一样向我袭来。
生活就像一只多彩的蝴蝶,因为有了你的陪伴,它可以展示出她独特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