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有很多习惯。有好的习惯,还有坏的习惯。好习惯是不乱扔垃圾,中午读阅读,上课不乱说话,认真听讲。不好的习惯就是写字的时候,拿笔姿势不正确,速度太慢,总是耽误时间,有时写完作业老想看会儿电视。
我还有一个好习惯就是,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把老师说的作业认认真真的按要求完成,然后再仔细的检查。做到一题不拉,全部正确。这个习惯是我正确率更高,更好的牢记今天所学的内容。
看电视是不好的习惯,既浪费了时间,又荒废了学习,我要改掉这个坏习惯。我们应该好好学习,抓紧每分每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