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有一个查字典的好习惯,那还的从一件事说起。
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这是我有一个字不会写,于是我就去问爸爸,爸爸倒霉的霉怎么写呢?爸爸说:一个雨加每天的每,那霉代表什么意思呢?爸爸有些不耐烦了,生气的对我说:你自己查字典呗,三年级的时候就没有拼音了!瞧!又被顶回来了。哎!爸爸刚才说字典,可以查查字典呀!于是我翻开字典霉;真菌;用孢子繁殖;种类很多。真是大开眼界啊!
过了很久,爸爸好像察觉到了什么。爸爸问我:晨雨你怎么不问我字了呢?我调皮的对爸爸说:爸爸我找到了一个既不会发脾气又能告送我词语意思的老师,爸爸问:是谁?当然是字典了!从此我更喜欢擦字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