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好习惯伴我成长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不良的习惯会随时阻碍你走向成名,获利和享乐的路上去”。在我的成长路上,有不少的好习惯,能让我们快乐的学习,能让我取得更好得成绩。
我的好习惯是:上课聚精会神地听讲,每天写完作业后再玩。我最好的习惯是养成了良好的学英语习惯刚学英语时我没有自信心,被妈妈硬拉去的。后来我发现老师教的好,就慢慢地喜欢上英语了,而且坚持每天早晚听读英语,我的英语成绩越来越好。我感谢这种学习习惯,正因为有了好习惯,我才进步这么快。
愿好习惯給我带来更好的成绩,更大的快乐。愿好习惯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