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时间在悄无声息的流走。朱自清爷爷说过“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但时间去了永远也回不来了。每一秒都在飞速流走,走在青草上,飞在空气中……时间一去不复返,看着真有一些心痛。想起吃饭时候,时间从我的饭碗中过去溜走;洗脸的时候,时间从流水中飞去;休息睡觉时候,它便大步大步的从你身上跨过,从你脚边飞去。
时间是消无声息的,人世间没有人不走过风风雨雨,大大小小的困难的事。但在途中要和困难作斗争和时间赛跑。用最短的时间把一件事做好,这样不是又节省了时间又高兴又兴奋,多么好!而在困难中为了更好更快的做好它一定要认真思考用最短的时间完成它。
时间流去是悄无声息的,在4000多日子里,我有什么值得回忆的呢!在这么多日子里我除了匆匆学习以外,还有什么呢?只有匆匆罢了,只有学习罢了!时间是一天天减少,人的xxxx生命是短暂的,让这平凡的xxxx放射出无限的光芒,这既不简单,也不艰难。这就看你如何安排时间:是白白浪费,还是惜时如金。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