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七年级二班的xxx。今天,我很荣幸在国旗下发言。我演讲的主题是珍惜时间,不要再等待。
在当今社会,互联网是我们熟悉的东西。在互联网上,有一种流行的说法让生活等待。这是一首流行歌曲的歌词,但是已经流传了很多年轻朋友,有的在QQ上签名,有的在空间,我觉得这句话很有哲理,很有个性。
让生活等待,等什么?等待财富,金钱,好运,机会?还是等待别人的帮助,等待命运的恩赐,等待天上的馅饼,等待梦幻般的收获?
所以,现在我想问:我们有什么理由要等?
有什么理由等?尤其是对于成长在当今信息爆炸时代的青少年来说,在当今社会,竞争如此激烈,每一分钟都非常宝贵。等待一分钟意味着失去一分钟,失去一分钟意味着失去很多东西,比如知识、财富、机会等等。失去之后,当你回头想挽回的时候,就变得不可能了,因为时间一去不复返了。
同学们,我们正处于学习知识的黄金时代。如果我们放松我们的意识形态要求,让生活多休息,多娱乐,多休闲。我怕我再也回不来了!所谓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生命。这难道不是对问题的恰当描述吗?生活总是一种平衡,给予和收获。付出就会有收获。不给就什么也得不到!
勤奋是好事,但浪费在乐趣上。这是我一直信奉的一句格言,大家都很清楚。与之前的让生活等待在这句话里,它是多么的强大。为了达到理想的结果,勤奋是众多因素中最重要的因素。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一时的勤奋不是很难达到,而是很难持续。试试常丽芝我一般只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经过努力和珍惜时间,目标很快就可以实现。
同学们,不要等待,因为等待会让你失去斗志,失去能力,甚至失去机会。我们不妨把等待的时间花在奋斗和努力上。我相信我们能得到更好的结果。珍惜时间,不要让生命等待。就像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一样,生命是由我们双手创造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热爱生活,珍惜时间,一起努力,永不等待。
我国旗下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