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
前几天周末,我在公园里散步的时候,发现有人随地吐痰,还有人乱扔垃圾,我很气愤,很想上前阻止他们,因为他们的环保意识太差了。
我来讲两件事。第一件事,有一天我写完作业到楼下和小伙伴儿们玩儿,玩儿着玩儿着我踩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我低头一看,原来是一块橘子皮,我向前一看,原来是一个叔叔,边吃橘子边把皮扔到地上,我赶紧上前说:“叔叔,橘子皮是你扔的吗?”“是呀。”
叔叔漫不经心地说,我赶忙说:“叔叔,橘子皮不仅会污染环境,还会缩短地球的寿命!”叔叔听了我的话,脸刷的一下红了,他和我一起把橘子皮扔到了垃圾桶里。
第二件事,一天,我在楼下看见一条狗在大便,我想,狗主人会把大便收走,还是不管呢?我由于好奇在那一直观察,后来我看到狗主人把狗便装进袋子里,并扔进了垃圾箱,我对他肃然起敬。
现在有环保意识的人变多了,可是还有一些不环保的行为,我提倡从我做起行动起来,保护环境,争做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