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在校园中的生活,不仅仅是童年的一部分,也是让心灵慢慢走向成熟的小径,使人沉醉其中,令人难忘。那些熟悉的场景,并没有因为时间的飞逝而淡忘,相反的,让人永远记得永远铭刻在心上 。
流逝匆匆的是时间,难以抹去的是记忆。一年级时的渴望,无知,在打磨于历练中逐渐地长大,转眼间六年级了,毕业季很快来临,可忘不了的那一幕幕景象,如电影一般在脑海中回放。
记得那一次满载而归的田径比赛,那一声声呐喊,那一声声雀跃的欢呼声,那一滴滴因为开心而留下的眼泪,那一句句相互鼓励的话里,使我们团结一致。同学们对运动员的关心,热烈的呼喊声, 让校园增添了色彩,我们为我们的班级而骄傲。
记得那次老师严厉的批评,使我永远铭记在心,深深的刻在心中,那次大伙前的失误,变成了自嘲的小丑。一出出戏,让我们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那些许的是是非 非,却敌不过真挚的友情 ,那一句句语重心长的教导,让我一次一次的从困窘,从气馁中走出,学会了应对。
六年的师生情,六年的同学情,值得永远的回忆,永远的感激,给了我一个丰富多彩的小学与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