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在成长的过程中,人们对幸福有不同的解读。我的幸福是从幼稚到成熟,从脆弱到坚强,从一无所有到我对所有人;我的幸福是父母的关心,同学的帮助,老师的教导。我的快乐是在球场上跑步,在操场上开心地打篮球和羽毛球;我的幸福是我付出的总是得到的。
我的幸福是……那天是教师节,学校开了表彰大会。不仅老师受到表扬,学生也受到表扬,这让我们感到兴奋。先给老师颁奖,再给学生颁奖。
这时,前30名的奖品正在领奖台上颁发,他们一个个走上领奖台,别提有多开心了。我们在下面很羡慕。送他们出去后,是优秀班干部,校长的声音更大了。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我听到了我的名字“哇”。现在我震惊了,心里充满了难以置信的喜悦。旁边的同学推了推我,我如释重负地回过神来,高兴地跑到讲台上,极其自豪地领证。这是我一年努力的结果,这是我自己努力的成果。我觉得很开心。
我知道很多同学比我优秀,比我优秀,但这是我的幸福,我成长过程中的幸福。
幸福是属于我的,但我要感谢老师的鼓励,父母的关心,同学的帮助。因为他们,我的成长充满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