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美丽的晚春悄悄地离开了,迎来了初夏的阳光。那初夏的阳光并没有灼热似火的感觉,从密密层叠的树叶间透射下来,地面上闪烁着粼粼光斑。一阵阵清风吹来,光斑随着树叶摇曳,仿佛是小朋友们在开心地跳舞。
初夏的田野里,像晚春一样,一望无边的稻田绿油油。可是,好像气温要比春天高,一夜功夫,禾苗像拔苗助长一样,高了一尺多。微风吹过,那青青的稻田像蓝蓝的大海波浪起伏,特引人注目,让人留恋那片乡村田野。
初夏的森林里,葱绿葱绿的参天大树,你举着我,我举着你,枝叶繁茂,相互交叉。夏风吹过不断发出“沙沙沙……”的响声。鸟儿快活地穿梭在林中,不时地站在树梢上唱起了欢快的歌。地上的野鸡一只一只翘着尾巴寻找落叶中的虫子,它他为了窝中出生的后代忙忙碌碌。
山坡上的果园里,那一棵棵像绿色大蘑菇似的桔树,满头戴着像茉莉花一样的花朵一下全无,变成了千万棵碧绿的小圆桔,它他像个害羞的小孩子,一个个躲藏在妈妈的衣服下。还有那美丽的满身红妆的桃树姑娘,也变成了绿色的大姑娘,全身背起了自我的孩子,可是没有春天那么洋气,它总是低头不语,无法与桔树媲美。因为它明白自我的孩子个个都是怪模怪样,白毛歪嘴,难看极了,所以它总是低头默默的悲哀。
人们喜欢朝气蓬勃的初夏,脱下了春天的毛衣,穿上了初夏的衬衫,异常是爱打扮的女孩,她们一个个翻箱捣柜,把去年初夏的裙穿了起来,那美丽的连衣裙,配上一双高跟皮鞋,风吹裙起翩翩,楚楚动人。
初夏是炎热的,但也是欢乐充满活力的,我期望初夏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