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下午好:
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我叫刘雨萱,大家可能不太认识我,请允许我向大家作自我介绍。我是从四0七班转来的,我的兴趣很多,除了喜欢学习课本知识外,还喜欢唱歌、跳舞、书法、跳皮筋,我学过舞蹈,参加过省里的比赛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还参加过XX市政府举办的春节晚会。我热爱学习,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我在之前的班级里担任过副班长、宣传委员、组长。
大家一定会问我为什么竞选班长吧?当班长一直以来是我的愿望,如果我能当上班长,我一定努力成为老师的得力小助手,为辛勤的老师分忧。
我的性格很开朗,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做事认真负责,之前当过班干部,有一定的经验。在班里我不是很优秀,但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全力做好老师的小帮手,以身作则,和同学们一起遵守纪律,做好同学们的好榜样,为班级增光,如果大家有困难,尽管来找我,我会尽全力帮助大家。
最后,希望同学们多多支持我,请大家一定投我一票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