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九月的晨曦悄然苏醒,秋意已经慢慢来临。凉爽的秋风、金黄的落叶,农历八月十五,恰在秋季的中间,本周又迎来了我们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今天,在这庄严的国旗下,我代表全体学生祝全校老师中秋节快乐。
中秋之夜,月色皎洁,古人把圆月视为团圆的象征。因此,又称八月十五为“团圆节”。金桂飘香,花好月圆,在这美好的节日里,人们赏月、吃月饼,寄托着人们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秋最美是亲情。一家人团聚在一起,讲不完的话,叙不完的情,诉说着人们同一个心声:亲情是黑暗中的灯塔,是荒漠中的甘泉,是雨后的彩虹……
中秋最美是感恩!无须多言,给父母一个拥抱,给爷爷奶奶一个问候,递上一杯清茶,送上一口月饼,这是我们给予他们最好的回报。感谢亲人给予的生命,感谢亲人给予的培养……
同学们,中秋,我们要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度过!心怀感恩!感恩一切关心我们的人,感恩一切帮助我们成长的人!心怀感恩,我们才懂得尊敬师长,才懂得帮助他人,才懂得勤奋学习、珍爱自己!心怀感恩,才会拥有快乐,拥有幸福!
同学们,中秋最美,美不过一颗感恩的心!中秋最美,美不过真心的祝福!最后让我再次祝老师们、同学们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