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在我的成长历程中,有很多生活好习惯伴随着我。
我有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所以从来都没有迟到过,而且在一年级时班主任赵老师还把我们班里的钥匙交给了我,因为我每次都来的很早,所以直到三年级我一直担任着我们班开门的任务。
在我心中有一个信念——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写作业时一个字没写好就重新写,记得在一年级时我刚学会写字,总是写不好,我为这件事曾经哭过,我就不信我写不好,于是我就每天放学回家就练字,果然,在一年级期末的操行评语上我被老师喻为“小书法家”,直到五年级,我这个好习惯一直坚持着,每次刘老师留组词的作业时,让每个字组至少两个词,而我却组二十个,在组词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地积累了词汇量。就因为这个好习惯我每次考试都能考出一个理想的成绩。
我的书包什么时候都很整齐,记得在一年级时,我总是找不着东西,而且有时的作业,因为书包太乱找不着,然后妈妈就教给了我一个方法,各种书籍分类放置,大书和大书放在一个地方,小书和小书放在一个地方,文具放在一个地方等等,自从妈妈教了我这个方法以后,我一直坚持在现在,所以找什么东西都得心应手。
我所有的东西都都非常爱惜,不管是衣服、鞋子、还有书籍,我都非常爱惜,有一次我过9岁生日,妈妈送给我的一本书《未解之谜》,直到现在那本书还是崭新的,但是绝对不是没有看呀,爱读书,“书中自有颜如玉”的甜头,我早就知道了。所有物品干净、新新的,看着心里都舒服。
我希望这些好习惯能伴随着我,直到中学、大学、工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