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我快乐的长大,因为我有了自己的自行车,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记得我第一次学骑自行车的时候,我从我妹妹靓靓那里借的自行车。我把自行车推到大坪上,我妈在后面扶着。我一起床,妈妈就严厉地命令我说:“用脚踩圈,把方向手柄握在前面,身体保持平衡,眼睛看前面,注意力集中,不要东张西望。”根据我妈说的,我感觉自己只学了一点点,但有时候会不由自主的摔倒。
慢慢练,我会慢慢学一半;但就是不顺利。我骑在上面,在前面左右扭动,啊啊啊啊啊,砰。哎哟!疼死我了,摔了个大屁墩。
但是我坚强的站了起来,不管有多难,我都会挺过去的。坚持就是胜利,当我举起自行车的时候,我就是无敌的冯。
之后,我又骑上自行车,在公寓里骑了几次。突然,我的自行车失控了,冲到了沙砾路上。我赶紧踩下刹车,砰的一声,我又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我的牛仔裤在膝盖处破了,里面的皮破了,还在流血。我感到很痛,眼泪都要流出来了。我忍受痛苦。我不能哭。我必须学会如何骑自行车。终于,我艰难的站了起来。不能让我妈知道,不然不让我骑。
是的,坚持,坚持,坚持后就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