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吸引目光的美,她光彩夺目;有一种震撼灵魂的美,她内秀慧中;有一种无时无刻与我们同在的美,她让我们享受阳光般的温暖、雨露般的滋润!这就是我眼中美丽的xx学校。
当我迎着第一缕阳光走进学校,“老师好,同学好!”的话语就在耳盼回响。漫步校园,绿化带里的花花草草,让人心旷神怡。来到教室,干净的地面,整洁的桌套映入我的眼帘。
这里有和蔼可亲的老师,他们耐心的教导着学生。
以前的我,非常的胆小,从来不举手。有一次我上课,老师问了一个问题,叫我来回答,我紧张极了,一直没有开口,老师不仅没责怪我,还鼓励我不要紧张。我终于平静下来,说出了答案。老师夸奖我说的很好,同学们也为我鼓掌。从此以后,我回答问题再也不紧张了,我感谢老师给我的鼓励。他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更加自信,更加勇敢。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却体现出老师对学生全心全意的爱。
在xx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有多少和协的景象历历在目。看,同学们相亲相爱,互帮互助;瞧!领导们在帮学生清扫操场;听,老师改作业时沙沙的笔声又响起了。
xx学校,不仅是我们的学园,更是我们成长的乐园,他让一代代学生踏上希望的旅程,沐浴知识的源泉,拥抱美好的未来。在这里,让我们一起徜徉幸福,收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