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伙伴们:
大家好!
我叫王耀一,今天竞聘的职位是班长。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都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因为我在一二年级都当过班长,在管理班级上有一定的经验。我是一个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的孩子。平时喜欢绘画、写作、踢足球等。我的画儿曾经在报纸上发表,还参加过省里比赛呢!作文多次在《葫芦岛晚报》上发表,在成长博客上还和妈妈一起建立了自己的家园。我连续两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去年期末考试还获得了班级第一名的好成绩。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让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把学习当作一种乐趣,在集体里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当小伙伴最知心的朋友,做老师最得力的小助手。
老师,同学们请相信我,我不敢说我是最好的,但我敢说我会是最努力的!支持我,信任我,就请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