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我即将挥手告别这伴我走过六个春秋的母校,即将告别曾为我日夜操劳的老师们,即将告别与我朝夕相处的同学了,留在母校的,只有那一丝丝眷恋和不舍。
从入学到现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都印证着我的成长,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校园的记忆是最令我难以忘怀的,我静静的看着这校园,那么可爱,那么美丽。我不禁又陷入了往事的沉思??整齐的读书声、悦耳的歌声、开心的笑声。还有那一次次郊游、一次次劳动、一次次比赛??
记得在这次运动会上,我去跳双飞,我十分的紧张,但耳边传来了亲切的加油声:“加油喔!为班级争光,加油。”这股力量,这股耳边传来的激烈的加油声,我爆发了,最后得了第一名!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同学们的加油没有白费!如果没有同学们的鼓励,我虽然能跳到终点,但也许根本不能得到第一吧!这种力量真强大!
回望这几年来学习中的每个镜头,都有老师的辛勤教导,老师们在课堂上为我们讲解,让我们体会到了学习的快乐。在老师的引导下,我们看到了这个世界上的真假善恶,知道了世界上的知识宝库,更触摸到了世界上的人间真情。老师,是您用您辛勤的汗水,无私的奉献,换来了我们一个聪明的头脑和一颗美好的心灵,把爱融进了我们的血脉。我不知如何表达我们对您的尊敬和爱戴。我们即将离开,我想深情地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我们要离开了,毕业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让我们带着母校,老师对我们的希望继续努力,取得好成绩,成为一个您以为傲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