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每当我想起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还有一个月就已经离开我这个熟悉的学校了。告别教导我的老师,告别与我朝夕相处的同学们,心里不由得浮起一丝忧伤。
六年前我怀着对知识的渴望,对朋友的渴望,来到学校,这六年级的学习生涯多姿多彩,六年前那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现在我们一起在充满着同学欢声笑语的课堂中上课,下课一起聊天。转眼间六年过去了,我们从幼稚无知渐渐懂得了一些事情,懂得必须努力才能拥有;懂得顺其自然,没有过不去的事……
回想过去的一点一滴,那做过的傻事,蠢事,那尴尬的一瞬间。就连那痛苦的回忆,有时也会觉得甜蜜。现在我们再也不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争吵了,而变得谦虚。我们都想在最后的时间里,不留下让自己后悔的事。
回想我们第一次相识,第一次上学,第一次受到老师的表扬……这些第一次都是这个充满欢声笑话的校园里度过的,我们能在这个时间,这个地方相遇是我们的缘分。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欢乐,有悲伤,有痛苦,也许我们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是我们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我们从相识到相知,最后也学会珍惜我们最后的点点滴滴。希望我们能在十年后全班同学都能到来。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