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电视上有个很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中国好声音。个人很喜欢,因为这是一个喜欢音乐的人发光的舞台。在那里,无论你的美丑,无论你的家庭背景,最重要的是你的声音,能打动导师的声音。
在这个节目中,有很多人不想唱歌。即使他们在生活中遭受了挫折,但他们仍然不放弃,因为他们想在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最真实的自己,向家人证明自己。有的成功了,有导师的认可;他们中的一些人失败了,但他们也带着导师的祝福离开了。有进步的失败。在这个神圣的舞台上,他们承诺会继续加油,向着梦想前进。
我一直跟着声音走,其中一个很触动我。一场车祸改变了一个女孩的生活,但她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她在台上是这么说的,车祸发生的时候,她手里拿着两颗门牙站在那里。想到这种情况,我不禁感到震惊。对于一个歌手来说,掉两颗门牙是那么痛苦,因为她可能再也不会唱歌了。但是她没有放弃。带着对音乐的热爱,她走上了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她想唱出心中的歌。自助者天助,她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四位导师都为她转过身来。她说了一句很激动的话:“我喜欢唱歌,即使出了车祸,我还是会唱歌;即使掉了两颗门牙,我依然歌唱;即使戴了假牙,我还是在唱歌。“她的勇气和对梦想的坚持感动了导师、观众和全世界人民的心。
我不禁想到。我为那些能实现自己音乐梦想的人感到高兴,更为有中国好声音这样的舞台感到高兴。是的,如果没有中国好声音这样的舞台,追求梦想的人如何实现音乐梦想?我也在向着我的梦想前进……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