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烈的血浸染了你飘逸的身躯,先辈的灵魂占据着你永恒的心灵。
千疮百孔,你依然在弹雨枪林中猎猎前进,百千万不屈的灵魂,始终在你的麾下奋勇前进。你是希望,是众望所归的航标,你是爱神,安抚着千万颗苦涩无助的心,你是忍者,隐忍着心头撕裂的痛,把笑脸给了几近绝望的苍生。
在你的心中,有爱的誓言。爱家,爱国,爱子,爱民,是你永恒的追求。
你把所以爱的种子在华夏大地上无限播撒。五星组合的面貌,在每一个需要你的角落里招展,色彩鲜艳的身影,在华夏的每一寸土地上飘摇。
五星红旗,伴着喷薄的朝阳,飞吧!让爱的祝福,在你摇曳的身影里无限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