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四2班的郭家豪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学校》。
我们的校园美丽、和谐。当早晨第一缕阳光悄悄撒落大地,降临校园时,我常常伴随耳边吹过的阵阵微风,尽情地享受难以形容的惬意,舒心的朗读课文,快乐地吟唱诗词美文。在优美的环境里,校园里的一切显得那么明快,而我的记忆力在这里更是出奇的好。那种收获知识时的喜悦,更成为一种激励我进取的力量。被阳光照得闪亮的窗里,传来琅琅的读书声,多么像一组组跳跃的音符,奏出了我们跨世纪一代的心声。崇德、明理、尚学、博文,成为我们外国语一小每一个学生的追求。
我们的学校是人才的摇篮。株的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世间万物充满生机,就连天空都升腾着希望。这对外国语一小来说,更是一个令人热血沸腾的收获季节。不但在小升初的考试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而且在华罗庚金杯赛中也取得了不菲的战果。
我们的学校是芦淞区的品牌学校。与此同时,我们学校今年在扩大办学规模的同时,又向市级品牌学校稳步迈进,这对每一个外国语一小的人来说更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
我爱我的学校,我爱那宽敞的教室,广阔的操场,碧绿的草坪,我更爱母亲般的老师和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们。在这个校园里撒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脚印,奠定了我们成长的坚实的基础。同学们,希望之光已在地平线上冉冉升起,让我们刻勤奋,开始进取,把在外国语一小的成长岁月变成我们永难忘怀的记忆!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至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