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梦想,只有他自己知道并且能够实现,只是取决于你选择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去实现你的梦想。“希望,幸福会向你走来;如果你有梦想,机会会罩着你。”这句话可能有人知道,但也有人不知道。
梦想就藏在你心里的最前沿。你只需要向它冲刺。在冲刺的路上,千万不要停下脚步,这样会让你远离梦想!从小到大,梦想不断变化。每当我们的梦想发生变化,就意味着我们的知识增加了,思想提高了,对社会的认识也发生了变化。梦想的改变在我们的生活中必须经历无数次。但是请记住,我们永远不能停止追求自己的梦想!
梦想的路上可能会有嘲讽、失败、困难、失望……但我永远不会放弃。即使失败了,我还是会微笑着重新开始。如果一个人连梦想都放弃了,那么这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意义了。我的人生不应该毫无意义。我想实现我的梦想。
梦想,一个美好的词,我为梦想付出了那么多,很多人会说不值得,但是。等到成功的那一刻,有什么值得的!从跌倒的地方站起来。暴风雨过后,会有彩虹。我坚信,只要我努力,我就会成功。
“梦想并不遥远。只要你努力,再努力,再努力,你的梦想就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