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早上好
在中国,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而六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爱在父亲节。人们说,母亲的爱是叮咛,如清风拂面父亲的爱是注目,如烈日当空想起母亲,是耳鬓白发,是慈母手中线想起父亲,是转身背影,是严父口施令……
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早上好在中国,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而六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爱在父亲节。人们说,母亲的爱是叮咛,如清风拂面父亲的爱是注目,如烈日当空想起母亲,是耳鬓白发,是慈母手中线想起父亲,是转身背影,是严父口施令性别的微妙差异,让这两种最为真挚的亲情之爱,显得截然不同当我们长大成人,我们或更愿意与母亲畅快的沟通,但我们实际上却更依赖于父亲同学们,这个节日虽然是由外国人在一百年之前设立的,但它表达了全世界人民对父亲的尊敬和对长辈的爱戴,因此,我们也应当记住这样的节日同学们,爸妈给了我们生命,他们用双手抚养我们长大,他们的叮咛时时伴在我们耳边……爸妈爱我们,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像鸟儿和树叶一样知恩,用同样的爱回报他们呢 如果愿意,用我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精神面貌驱逐他们心中的烦恼,给他们带来快乐和欣慰吧在过几天 6月17日,是今年的父亲节,无论何时,我们对长辈的敬爱之情却永远不能消失希望我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记得父母的养育之恩,并用一种感激的心态对待父母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在父母生日的时候,在母亲节,父亲节来到的时候,别忘了为他们送去一声祝福,一声问候也让我们怀着如此的一颗感恩的心,学会付出,学会给予,学会把快乐带给你身边的人,让他们怀着同样的一颗感恩的心去寻找幸福的真谛。
作为学生,我们应该如何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呢?初三马上要中考了,这是你们人生中的大事,希望你们好好把握,祝福你们考试顺利,金榜题名!高一年在6月16日要迎来信息技术会考,同样其他年段的同学也将迎来期末考试,同学们要好好把握好时间,争取考个好成绩!同学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