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生家长:
XX年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棂洒满全屋、照亮周身,冬日里温暖的阳光让我们真切感觉到:新的一年开始了。XX年已经悄然过去,感谢您的信任,将孩子送到我校就读,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四个月的学校工作井然有序,实现了良好的开端。
承载您的期待和厚望,在一所交通不便、尘土飞扬、建设旷日持久的新校,全体老师共怀教育理想,心系一处,情倾一校,精诚团结,吃苦耐劳,齐心推动学校的发展,第一次食堂就餐、第一次广播操、第一节教研课、第一个入队仪式、第一场疏散演练、第一场全校家长会、第一次集体实践行、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每个第一,我们精心组织、悉心关爱,全心为了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我们自信地开创着学校的发展历程;家校合力齐育人,告家长书、校讯通短信、全体家长会、班主任电话联系……一切只为筑牢孩子成长家校平台,呵护孩子成长美好时空;我们见证了校园的第一片石、第一条道、第一株树、第一颗草……每个第一,让校园变得更美好。在深深浅浅的时光年轮里我们涂好底色、筑牢基础、系好孩子成长的第一颗纽扣。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XX年随着校园硬化、绿化、操场标准化、功能室建设完成,我校校园配套和发展前景无比美好,让我们家校携手,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不断描绘着孩子快乐成长的美好画卷。期待您为了学校发展、孩子成长,一如既往的信任、理解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