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日记日记
夏日的夜空,繁星点点,区政府广场上的音乐喷泉格外迷人. 20点整,表演开始了,音乐响起,水花四溅伴着优美的旋律变幻着:有时像一朵盛开的花儿,向四周伸展着花瓣;有时像一只晶莹,栩栩如生的水蝴蝶,扇动着翅膀围绕着水池飞舞;有时像一堵晶莹剔透的屏障,令人沉醉在朦胧之中......一首乐曲即将结束,伴着七彩的灯光,充满了诗情画意. 最为壮观的景象-----"二龙戏柱'"展现在我们眼前,只见一股水柱直插云霄,两旁弯曲地喷过两股水柱,似两条龙,这不正是"二龙戏柱'"吗?围观的人们惊异地叫起来,脸上露出惊讶的神情,都大吃一惊,陶醉在奇丽的景象之中. 奇丽的景象过后一场灾难从"天"而降-----"倾盆大雨"即将来临,它铺天盖地的朝我们袭来,人们四处逃窜,我被困在人群中,无法脱身,亲身体验了"倾盆大雨 "的滋味,弄得全身湿漉漉的当时,我还看到了些许有趣的情景:一些年龄较小的小朋友们觉得十分有趣,索性跳入池中,嬉戏玩耍起来;一些被淋湿的人们又是拧衣服又是拧头发,"忙得不亦乐乎";一些男孩索性把衣服脱下来拧干,向上一抛,什么都不顾......所有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欢声笑语回荡在整个广场. 这美好的盛夏之夜,这迷人的音乐喷泉!
今天,我正在做作业时,我看到小乌龟在金鱼缸里四处转悠找吃的,我才记起很久没有给小乌龟喂食了,于是我把冰箱从上到下都找遍了,也没找到豆角和香蕉,只找到了一些零食,小学生日记100字。我的目光落在一包薯片上,薯片使用马铃薯做的,马铃薯也应该算是蔬菜,按道理说,小龟也应该吃薯片啰!
但这毕竟只是我的推理,实际怎么样,还得实践呀!我将薯片放到它嘴边,它不吃,我便耐心的跟它讲道理,讲了半天,我才发现,他的头部好像没有耳朵,那不就是白讲了。于是,我采取了另一种方法——言传身教中的“身教”,我亲自示范给他看,但他还是无动于衷。它没吃一块薯片,我倒是吃了大半包。唉,看来推理的确不等于实际呀!无奈,我放了几块薯片在地上,就去做作业了。不一会儿,我就听见“咯——咯——”的响声。哈,它吃薯片啦!我的推理还是正确的嘛 .
今天下午,我嫌着无聊把爸爸的数码照相机拿了出来玩,无意中发现了保存在里面的一些在休博园游玩的照片,它钩起了我那一段快乐的回忆。
记得暑假里的一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张奕姐姐去了我一直向往以久的休博园,小学生作文《小学生日记100字》。一路上我们有说有心情特别好。到了休博园的入口,嘿!别说来玩的游客还真多,停车场都停满了车,找到个停车位真不容易。我们大家决定先去休博园的——环球嘉年华。
我们买了票,售票员给了我们30个代金币,说是在嘉年华里玩就要用专用的钱币。我们检了票走进了嘉年华,先扫视了一下整个嘉年华,那简直是一个大型的游乐园,里面有各种我想玩的娱乐项目,真是让人心情起伏不定。我们决定先玩急流涌进的翻版——急流漂移。我和张奕姐姐付了代金币坐上了漂流船,我俩面对面坐着只听见“轰”的一声船启动了,船先是来了个转弯,再是一个上坡,只见船过了上坡后就是下坡弯道,紧随其后的就是叫声和呐喊声,紧接着的又是一个上坡,接下来就是一个大浪,“刷”的一声打在了张奕姐姐的背上,渐渐的船靠岸了。我和张奕姐姐下了船,我的身上是一点也没有湿,而张奕姐姐的背上却湿了一大片。接着我们来到铁滑车前,,刚开始我还是有一点点怕,但是到了后来爸爸把我强拽硬拉上了车。坐上车的我是一脸的不高兴,可是当车启动时我的脸上又露出一种害怕的表情。先是一个上坡,上坡后是一条平路,这时我心想:接下一定没有陡峭的路了吧。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在后面又是一个上坡,接下来就是一个成90度的下坡,当我们的车滑下去时,我好像有一种浮起来的感觉,把爸爸的手紧紧的抓住,生怕掉下车去。过了下坡就是连续弯道,车子还会转圈哪。接着又是一个下坡,慢慢的车子就到站了,我那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当我下车时说的第一个字就是——爽。接下来我们还玩了云霄飞车、急流涌进、怪物迷宫等等娱乐项目,让我那些向往以久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下午我们去了休博园的百城馆,百城馆汇聚了每个国家每个城市的特色。它是以威尼斯水城的结构构造的。在每个展馆里都有精致的工艺品琳琅满目,看的我是目不暇接。我们参观完百城馆后坐着船来到了繁华热闹的海滩区。听说那里正在举行美食一条街,可是不知为什么,那儿空无一人只有几家小餐馆在营业。让游人不解。过了美食街就是最繁华的渔人广场,因为在这里要举行泰国泼水节。在广场的边上就是海盗街,在海盗街里有形形色色的人物仿佛又回到了海盗时代。在泼水节的现场我们还看到了1818黄金眼的主持人在给泼水节做直播。但由于条件的限制我们没有换洗的衣服,所以我们就把自己的想象留在了泼水节,离开了渔人广场。
在夜色降临的时候,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休博园,但是我们把欢声笑语留在了那里,把美好的回忆带回了家。
一进去,我们一家三口立即分了工,爸爸去订餐,我和妈妈去找座位。好不容易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趁爸爸还没来,我又打量了一下肯得基店堂:大厅很宽敞,桌椅整洁漂亮,设施齐全,四周的墙壁上画满了儿童卡通画和肯得基宣传画,有清凉的饮料、酥焦的薯条、香喷喷的汉堡包、色香味具全的大鸡腿,看着画上的食物,我馋得直流口水。“可以吃了!”随着我的一声欢叫,爸爸端着满满一托盘食物走来了。爸爸给我买了儿童套餐,我往餐盘里一看,哇!儿童套餐原来还送玩具呢!一个小巧玲珑的肯得基小人正在翻油桶,可每次他都运气不好,总是一头栽进桶里去!看着他那滑稽的样子,我不由得“咯咯”地笑出声来!“洋洋,你要是不饿,我们可要全吃了!”妈妈故意逗我,只见她拿起汉堡包大大地咬了一口,我一看急了,左手抓起大鸡腿,右手拿起汉堡包,也啊呜啊呜地吃起来,不一会儿,一套儿童套餐就被我“报销”了!
走出肯德基店门,肯德基的美味还在我嘴里回味。我心中一直在想,其实国外真的有很多好的东西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