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7
清晨,我醒来时,打开窗户,我就与迎面吹来的春风撞了个满怀。看着外头的柳树正随着春风摇摆。鸟儿在空中鸣叫,它们迎来了又一个美好的春天。
由于还早,我便出来散步,路上的空气很好,但路上的人却非常少。路边的早餐店已经开了,有香喷喷的包子和糯米饭。之后我便绕过了这个早餐店,走向了公园。
走到公园门口时,我被吓到了,我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来了,公园里的人可真多,大多数都是过来晨练的,都是六七十岁的老人。他们有的晨练,有的下棋。除了老人,当然肯定免不了小孩子了,他们大多数都是三四岁左右,他们有的在公园里东跑西跑,有的在一旁看老人下棋。这样的场景,感觉好温馨,温暖。
我走出公园,脑海里还回想着公园里那热闹非凡的场景。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儿童图书馆,我看到儿童图书馆外头有许多人站着,这几个人都比我小,都是八到十岁的小孩,他们有的在附近的早餐店吃东西,有的则捧着上次借的书看着等,我看了看时间,还有半小时图书馆才开,他们却已经在馆外等了,我对他们这种努力奋斗的精神感到敬佩。
过了半个小时,图书馆的门准时开了,这些“小书迷”们蜂拥而入,他们拿起自己喜欢的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有一个小女孩,看书看到眼镜要掉下来了才知道要扶上去。看到这里,我抬头看了看时间,“呀,不早了。”我便急急忙忙地回去了。吃完饭后,我又出来闲逛,等我再次经过儿童图书馆的时候,被深深的震撼了,因为我发现,里头的人一个都没走!他们为了读书,竟忘记了吃饭时间?我认为,我们祖国未来的栋梁正应该像他们这样呀!
这边风景独好,这边不像繁华的都市一样,不像索溪峪的“野”一般,这边的风景也不像珠穆拉玛那样,千山积雪,气势磅礴。这里的风景只有人们为了将来的美好生活而努力汲取知识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