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我们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欢歌笑语,很快就到了第一站——千年古镇慈城。这是江南现存极少数保护的较为完好的县城,首先让我们有深深体会的便是据说宁波餐饮排名第一的慈城走马楼。在这座古色古香的建筑中我们品尝了特色宁波美食,让我大饱口福。饭后我们慢步千年慈城,参观了孔庙、古县衙、校士馆。仿佛间我回到了古代,坐在孔庙中听着老先生讲课,在校士馆中参加科考。
告别古镇慈城,我们驱车前往达蓬山大酒店。这个大酒店位于达蓬山的山脚下,清新的空气,宁静优美的自然环境,让我一下子爱上了这里。还有达蓬山80天环游全球主题公园,那是我们小朋友的天堂,这里有仿五大洲的著名建筑,希腊古庙、埃及金字塔、一下子让我穿越五大洲,可有意思了。当然吸引我们的还是旋转木马、巴西漂流、激流涌进、海盗船等等,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玩的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这里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还会见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