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12
穿过操场,你就会看到我们学校的小花园了,位于学校的东南角,是我们学校风景最好的地方。
远远望去,那就是树的世界,花的海洋。花园里有翠绿的冬青、高大挺拔的白桦树、叶片呈椭圆形的欧洲甜樱桃树、还有像火把一样的丁香花、像燃烧的火焰般的紫叶桃花,颜色最鲜艳的,当属迎春花了,那一根根枝条上开满了又细又小的小黄花,常常引起我无限的遐想……这些花儿有的含苞待放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叶子后面;有的只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绽开了,引来无数的蜜蜂和蝴蝶来做客。一阵微风吹来,一股股沁人心脾的花香扑鼻而来,我陶醉了……那一朵朵盛开的花朵不正是我们少年儿童那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吗?花儿的成长离不开园丁的培育,同样我们的成长也离不开老师的哺育。
春天的小花园是这样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夏天的小花园更是五彩缤纷,美不胜收;秋天的小花园硕果累累,变成了一个果园儿;冬天的小花园,枝头上压着白雪,更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依然迎着风雪傲然开放的腊梅,孕育着新的希望。
这里是花草树木的世界,更是同学们玩耍的乐园。在这里,常常会看到三五成群坐在草地上谈笑、与花儿窃窃私语的女孩儿,在这里,常常会听到总爱围着花园小路嬉戏、追逐的男孩子们爽朗的笑声。
啊,风景这边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