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9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风呼呼呼呼的刮着,小花顿时垂下了头,小草也弯下腰,大树也扭着身子,似乎也快撑不住了,在那里别扭的跳着舞,一切使人厌烦……我走到了游乐园,以为可以好好的玩一玩,却没有想到,高兴的走进去,里面人熙熙攘攘,往日那喜悦的面孔,微笑的面容,一时失色。热闹的气氛也消失。迎接我的竟是那死气沉沉的世界,我的新一下凉了,孤独的摩天轮无力的扭转着,旋转木马烦恼的向前,我怀着失落的心走出了游乐园……
我走着走着,忽然隐隐约约听到一声孩子的嬉闹声,我追过去,哇!我眼前一亮,在林荫中,小朋友门在那里捉迷藏,开心的不亦乐乎。我坐在椅子上观看着他们这一小精灵,一会儿,几个小朋友走到我跟前对我说;‘姐姐,姐姐,我们一起玩好不好,我们玩好不好……’我说;‘你门玩,我已经长大了,不玩这个,你们玩,你们玩’一个身穿粉色衣服的小女孩就对我说;‘姐姐,我们现在正缺一个人,我们一起玩好不好,好不好嘛!你也只不过大我们几岁而已啊!你们都常说这个幼稚,可是,这些也正是童年的代表啊!正因为有他们,我们踩感觉童年的快乐。你门也正因为不玩他们,而感觉自已长大,不是这样吗?’这个小女孩的话,好像顿时让我醒悟。对呀,好像就是这样一个心态啊!
我大声说了一声;‘好!’那些孩子一把把我拉入了小时候。虽然说那些;‘丢手绢啊,捉迷藏啊,过家家啊’都是幼稚的,可是与小时候玩,才更有意思。
突然,小河沸腾了,湍急的向前流去。树木个个都挺直了腰板,花朵个个都绽放,笑了起来……
风景真好,风景这边真好。
风景这边独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