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老师7
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在这六年里有许多老师的陪伴。老师的笑,老师讲的课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今天就让我好好的夸夸我的老师。
看,站在讲台上正在风趣地讲着课的那位老师,眉毛弯弯,像两个小月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星星一般忽闪忽闪的。小巧的鼻子可爱极了,嘴里不断涌出一段又一段流利的英语。这就是我的英语老师——唐老师。
我的唐老师可是个名不虚传的时间掌管者。一分一秒老师都能握在手心。不信?来看看我们所上的一节英语课吧。上课了,同学们拿出英语书,跟着英语老师又整齐又大声地学习单词和课文,朗朗的读书声充满了整个教室。之后,又开始做练习册,同学们认真地像在“做航母”一样,一根针掉落的声音都能听的清清楚楚。快要下课了,老师便开始留晚上作业,也就那么巧,刚好留完,下课铃声就响了。怎么样,你一定对我的老师佩服的五体投地了吧!
我的唐老师还是个交际大师。都说“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老师就靠这一句“语言”就和我们成了好朋友。一天内,我可能和老师说“好几句话”呢。早上,一入校,迎面遇上老师,老师会十分礼貌的给你一个微笑,然后我呢,也就理所当然的给老师一个灿烂的笑容。上课时,老师开个玩笑,自己也笑,我们也笑,教室里处处洋溢着那“最美的语言”。放学了,老师给你点一下头,微笑一下,代表“再见,明天加油哦”。每次得到“这句话”,我也就心满意足的回家了。
这就是我的老师,孜孜不倦地教育我们的老师,善良又与我们亲近的老师。四年的英语学习中,感谢有您,在我心里,您就是一颗闪烁的星,永远指引我走向成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