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在每个小朋友的眼里妈妈就是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我时常觉得我的这片天空阳光明媚,温暖如春!
妈妈是一名律师,是律所的高级合伙人,我虽不清楚具体什么意思,但我知道她的工作是帮大家解决很多难题。妈妈平时工作特别忙,每天早出晚归,回到家还要经常看案卷,写材料,偶尔还需要出差外地去开庭。
妈妈虽然工作很忙,但她特别的有爱。从幼儿园开始基本都是她每天早晨送我上学,时间真快,转眼已经送我上学五年了。幼儿园的三年,妈妈被评为优秀好家长,记得我和妈妈一起制作了环保作品“时光机”,我穿着这件由妈妈一针一线亲手缝制的智能环保衣参加了全市的比赛,获得了一等奖。每年的圣诞节,妈妈都用心地装扮成圣诞老人为全班的小伙伴和我送上圣诞礼物和祝福,同学们都很开心,都很喜欢妈妈。
记得一年级时,妈妈作为学校的故事妈妈,经常去隔壁班讲故事,她人气可高啦,每次下课她都被同学们围得水泄不通。妈妈作为家委会主席为我们班成立了“满天星读书会”,我们有属于自己的徽标、会旗、书签和口号,她带领我们读世界名著,大家都夸很赞。我深深的记得,一年级的少先队入队礼上,妈妈作为家长代表讲话,她也戴着红领巾,站在台上给我们全年级的少先队员敬了个大大的少先队礼,那一刻,我骄傲。
妈妈很温柔很温暖,她有时间就会全身心的陪伴我,我们一起学习、读书、玩乐,她尽量给我讲故事伴我入睡,这是我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刻。偶尔我很不乖时她也会吼我,然后耐心地给我讲些道理,我怎么觉得没什么事能难倒我的妈妈呢。我最喜欢和她在一起,因为我们是大小闺蜜,她是我的学习榜样。
我的妈妈她真的很棒,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