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1
妈妈的爱,是沉默的,是埋在心底的。
妈妈对我和哥哥都很好。可是我总是觉得妈妈对我的爱总不及她对哥哥的一点爱。有时候妈妈吵我了。自己一个人躺在被窝里,无声的哭泣。有时候看见哥哥和妈妈那亲密的样子。心里总是酸酸的。那时候我都会大声说着妈妈偏心。然而给我的只是一顿教训。那时候我都会哭,哭的很大声。有时候我会很恨很恨妈妈,恨妈妈的偏心,恨妈妈为什么只说我,恨妈妈为什么哥哥有错然而却不说他。可是第二天看见妈妈的笑容,心里什么恨都消失了。因为我知道。她是我的妈妈。我的母亲。有时候我就在想,为什么妈妈的眼里只有哥哥一个人。为什么都没有我。那时候的我年幼,并没有把这些话说出来,因为我知道说出来也只是遭到妈妈的吵。
长大后的我也选择了沉默,有一次,我问妈妈。她为什么那么偏心。她却对我说。你哥哥12岁才跟我们相聚在一起。他缺少了12年的父爱母爱。你也知道你爸爸最疼的就是你。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爸爸的爱全部给了你,那哥哥呢?他看到你爸爸这样会不会难受呢?我安静的低着头什么也没有说。可是泪水已经在我的眼睛里打转了。然而妈妈摸着我的头。说:你哥缺少爸爸的爱,难道说妈妈的爱也不给他,全家人都围着你转吗?我摇了摇头。妈妈仿佛看出了我的难过。但是她也没有安慰我,继续说:所以我要把爸爸的爱加倍的给哥哥。让哥哥缺少的父爱给补回来。这时候的我继续沉默,因为我不知道说什么?我也不知道原来自己抢走了哥哥的父爱。但是现在的我已经不像以前在那么小心眼,希望妈妈给我比哥哥还多的爱。因为我知道妈妈一直是爱我的,但是这种爱只是在沉默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