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前几天,学校对我们进行了一次学业测评我突发奇想,何不对妈妈也来一次测评呢?于是,我设立了“个人能力”和“做妈妈能力”两个专题对妈妈进行了测评.
个人能力方面
妈妈的个人能力嘛,我觉得不管是学识方面,还是素养方面,都还行作为一名教师,她在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我常常看见妈妈在空闲时间读小学教育教学之类的书籍在个人素养方面,妈妈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这可不是我胡乱夸的她对身边每一个人,都是客客气气,有求必应的左邻右舍有什么事,都喜欢找妈妈商量每次我的同学来玩,妈妈不是倒水就是拿水果,还跟同学闲聊要走的时候,还把同学送下楼,叮嘱同学注意行路安全.
做妈妈能力方面
从我出生那天起,妈妈就在每天的生活中一点一点地影响我,一直陪伴我快乐成长.
在我的记忆中,妈妈是“三无妈妈”—无高音,无高压,无高指标呵呵,无高音就是妈妈说话不带高音喇叭即便是批评,妈妈也会让它穿上表扬的外衣,我听着没恐惧感,无需捂耳朵无高压就是妈妈从来不强迫我做我不喜欢的事她总说:“强迫是罪魁祸首,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所以,她带我去的最多的地方是练功房和书画室,让我在潜移默化中喜欢舞蹈和书画由于妈妈的正确引航,我兴趣广泛无高指标就是妈妈在任何事情上都不给我下死命令,特别是在学习上从不规定我一定要考到班上第几名,考不到就要怎么样……
综合上述,我决定给妈妈打100分,妈妈看了笑着说:“太高了,99分吧剩下那1分留给我慢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