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4
我的妈妈是一位即严厉又凶的人。
今天,我与同学走在路上,我问他说:“廖泽,你觉得我妈妈怎样。“廖泽一脸害怕的说:“太可怕了。“我不解的“为什么?“
廖泽说:“有一次,我和俊泽在你家院子里玩滑板。你妈妈就从旁边走过,当时,我就吓傻了,忘了拐弯,就撞到墙上了。““哈哈,哈哈。“我捧腹大笑。
我妈妈好凶哦,希望她能改进一下她的凶脾气。
我妈妈也是一位严厉的人。
一次,我的作业还没做完就在打电脑了,妈妈一进来,就把我叫起来,手去拿鸡毛掸子来要打我,我急忙跑出了房门,站在了外面,妈妈站在里面对我说:“我让你作业没做完就在打电脑!“我忐忑不安的说:“我不敢了,再也不敢了,““那还不去写作业。“我便飞一般的跑来写作业。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位既严厉又凶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