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2
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了。但是你们知道吗?在这背后,有着千千万万个人默默付出着自己的汗水,他们就是那最美丽的人!
我的妈妈是一名警察,她总是加班,有时候我好多天都看不到她的身影。有一次,妈妈加班回来,我还没有睡,就缠着妈妈给我讲故事。于是,妈妈就给我讲起了《西游记》。我依偎在妈妈身边,静静地听着。可是,故事讲着讲着,就没了妈妈的声响。我抬头一看,妈妈已经睡着了,疲惫的脸上有着深深的黑眼圈。我知道,她实在是太累了!
我的妈妈还是一个“言而无信”的人。有一天晚上,妈妈答应陪我去参加第二天幼儿园的母亲节活动。每次幼儿园有活动,不是爷爷奶奶陪我去就是爸爸陪我去,明天妈妈终于有时间陪我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第二天早上,我们高高兴兴地正准备出门,妈妈的手机响了。她一边接电话一边回房间换警服。不一会儿,她急匆匆地出来了,边穿鞋边对我说:“妈妈单位里有事,今天让舅舅陪你去参加吧。”哎,每次都是这样。
幼儿园里,老师让我们各自介绍自己的妈妈,有小朋友说“我妈妈是一名护士”,有小朋友说“我妈妈是老师”。当老师请我发言时,我委屈地说:“妈妈本来答应陪我来的,可是我妈妈太忙了。”但是,我又自豪地说:“我妈妈是一名警察!”正在这时,妈妈气喘吁吁地推开了教室的门,脸红扑扑的,汗水顺着她的脸颊流下来。我见到妈妈,高兴极了,冲到门口紧紧抱住了妈妈!
我每天最盼望的事就是妈妈能送我上学、接我回家,但她是一名警察,保护着千千万万的人。等我长大了,我也要像妈妈那样,做一名优秀的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