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曾经说过一句话:“别被眼前的事所吓倒。”这句话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有一次,我为了接一个好球不小心绊了一跤,疼得我站不起来。我以为妈妈会来扶我,可是。妈妈说了一句:“别被眼前的事所吓倒”就走了。我只能用另外一只手支撑起来,坐了下来。妈妈见了,赶忙跑过来说:“孩子,你真棒,别被眼前的事吓到。”
我明白了:只要勇敢就什么困难也能克服。
我的妈妈 (李洁) 我的妈妈是一个个子不高,长着齐耳的短发。我的妈妈是个大嗓门的妈妈。
每天早晨,妈妈只要看见我还在“呼噜”、“呼噜”地睡的时候,这是她的大嗓门就亮起来了:“快起床,马上就七点了,上学就要迟到了!”我的耳朵一直嗡嗡的响。我说“妈,可不可以再睡一小会?就一小会?”妈妈见我睡了,于是妈妈又对我喊:“你再不起床,就真的要迟到了。”我只能心不甘、情不愿地起床了。
因为妈妈的大嗓门,我上学就没有迟到过。我的大嗓门妈妈——我爱你。
我的妈妈 (宋金华) 我的妈妈是一个家庭主妇。我觉得她什么都好,就是有一点——爱唠叨。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就看起了电视。妈妈发现后,走到我面前严肃的说:“今天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不赶紧去写作业?作为一个学生怎么能”就这么一件小小的是,妈妈就唠叨了很长时间。最后,妈妈罚我以后不准看电视。然后,把作业摔给我就走了。
我怀着闷闷不乐的心情写着作业。写完后我拿着作业给妈妈看,此时的妈妈脸色多云转晴,我哭了起来,说:“你是不是我亲妈啊?居然这样对我!”妈妈微笑着说:“我那说的都是气话,我只是希望你合理安排时间,在不影响你学习成绩的情况下是可以玩的。学习室给你自己学的,不是给别人学的。如果现在不好好学习能考上大学吗?考不上大学能找到好工作吗?找不到好工作能”唉!旧戏重演了。
看,这就是我那爱唠叨的妈妈。虽然有时妈妈的唠叨会让我很苦恼,但我却在唠叨声中一天天的进步。
我爱我的唠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