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多彩的小学生活,我永远也望不了。在即将毕业之时,那五年里的童话般的往事依然历历在目。特别是学校举行的那场冬季运动会,就像昨天刚发生过那样。一天,体育老师在广播里宣布了冬季运动会比赛内容和时间。这时,同学们沸腾了,有的报名参赛,有的准备比赛器具,还有的利用课间进行训练。
比赛的日子很快就到了,首先是进行踢毽子比赛。全场气氛既紧张,又热闹。参赛的同学都十分镇定。一个一个进场后,先试踢了一会儿,广播里传来“准备——鞠!”清脆响亮的响声后,大家都奋力踢个不停。只见七彩毽子忽高忽低、忽左忽右,就像是长着七彩羽毛的小
鸟飞来飞去。眼看有一位同学的毽子就要落下地,但是只要那仿佛有着磁铁的脚一钩,调皮的毽子就又会在这同学的脚上飞舞。啊!一个同学的毽子踢偏了。只见他猛地伸出腿补上一脚。可那“调皮鬼”
好像故意捉弄他,它只穿过头顶,紧擦着鼻尖,往下掉。说时迟,那时快,这位同学赶紧跨出一步,用脚轻轻一钩,那毽子又乖乖地回到那同学的脚上。这一举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全场除了“加油”的喝彩声,就是“啪、啪、啪,”的踢毽子响。还有一些同学为了数数目,而目不转睛地盯着毽子。最后,是我们班赢了。我们高兴地笑啊,跳啊。
踢毽子比赛结束了,接着进行第二场比赛——50米往返跑接力赛,这场比赛可有趣啦!结果也是我们班胜利了。在这其中我们班运气好是主要原因。其他班的同学可能太紧张了,手上冒汗,接力棒掉了,乘他们拣棒的时候,超过了他们。
欢快的小学生活犹如空中无数颗闪烁的星星真让人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