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生活,每天平平淡淡,不是就像走到转角处一样,得到一两个小时惊喜。也有时,在所有人对我的关怀当中,感受到一点小幸福,这些都在不知不觉中,渐渐的充实了我的生活。
幸福在我看来是抽象的,不具体的。我可以说幸福是有饭吃,有床睡,;我也可以说,幸福就像吃了蜂蜜一样,嘴里心里都是甜的;我还可以说,幸福就是每天开开心心的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总之,幸福环绕在我们身边,等待着我们发现它,用心灵真切的感受它。
就在不久前,我生了一场病。这把从来没有见过我生大病的爸爸妈妈给吓坏了,每天忙前忙后,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那天,我完成了周末的作业,爸爸妈妈就带着我到处领略潍坊美丽的风景,呼吸树丛中清新的空气,让我的心情因为美丽的风景而好了很多。我们在一起散步,放风筝,这让我感到了那么一丝感动。每天晚上,我咳嗽的上气不接下气,爸爸连忙冲上了一碗香喷喷,热乎乎的鸡蛋汤,让我趁热喝。喝下了第一口,一股暖流经过我的全身,最终流到了心里,再一次,幸福的感觉布满了我的心房。夜深了,好不容易压制住的难受感觉又涌上头来,我便又剧烈的咳嗽起来,妈妈连忙的拿了一杯水来,我迷迷糊糊的喝了之后,便又进入了梦乡。早上起来,我依稀记得昨晚发生的事,私下里找了一圈后只发现了一张字条:桌上有饭,热热再吃。顿时,我觉得父母所给予我的,是最大的幸福。
我的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感动,都是我的小幸福,我要永远做一个活在幸福中的人,接受幸福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