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去旅游,特别想去泰山、衡山等大山上去旅游。俗话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爸爸也经常说黄山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今年暑假我便和爸爸、妈妈去了黄山,去欣赏黄山的特有风光。
到达目的地时,我很激动,希望马上达到黄山山顶。爸爸想坐缆车上山,被我拒绝了,我对爸爸说:“只有自己爬上去,才会真正感受到乐趣。”
于是,我们便一步步地登上了黄山,黄山的奇松果然是名不虚传,迎客松像一名威武的士兵站立在山腰上,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一家还在迎客松旁边合影呢。
上山后,我们看到了黄山的怪石,它们形态各异,有的像一只公鸡,正在为人们报晓;有的像一只只天鹅,在天空中翱翔;有的像凶猛的老虎,正像大家展示着自己的威严;还有的像正在含苞欲放的花朵……此时的我被深深陶醉了。
观赏完千姿百态的怪石后,我们便去了的云海。我们进去之后可以感受到自己简直成了一个神仙,正在那里腾云驾雾,十分潇洒。
最后,我们去了黄山的温泉,那里有许多种类的温泉,我选择了那种可以使人消除疲劳的温泉,刚开始泡的时候还没有什么感觉,但慢慢地可以感受到身上的疲劳全都消失了,起来之后,还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下山的时候,我们看到送客松正站在山上,向我们挥手道别。
在山下,我们还买了好多的纪念品,连同照的相片,我都好好保存起来了。
啊,黄山真是太美丽了,太神奇了,我一定会把这次快乐的旅行,牢牢地刻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