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瞬即逝,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为自己的离开举行仪式。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们就要离开生活六年的学校了。回首往事,难忘的六年小学生活历历在目,母校的一树一木,一花一草,一砖一瓦,都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对我们全体毕业生来说,更是一个终身难忘的日子。六年的小学生涯将在今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也会迎来一个崭新的开始。
六年来,当我们在学习和人生道路上徘徊不定时,是老师,为我们照亮了前方的路。老师正如辛勤的园丁,细心呵护我们,让我们这一棵棵经不起风吹雨打的幼苗,逐渐长成参天大树。今天,我谨代表六年级所有的学生,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六年前,我们只是一群稚气未脱的孩子,经历风雨的洗刷,经历阳光的照耀,我们逐渐变得成熟,但同时,也变得叛逆。我们受不了父母的唠叨,嫌他们不给面子,时不时的冲着他们发脾气……但我们忘了,自从我们呱呱落地以来,父母都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无论我们成功还是失败,无论我们懂事还是乖张。各位家长,在这里,我要对你们说一声:“感谢你们,正是有你们的肯定,才有了我们的发愤图强。”
各位同学,六年来,我们朝夕相处,早已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茫茫人海,能遇见你们,是我的幸运,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同学们。
在迈入初中的大门之前,我衷心的祝愿敬爱的老师事业蒸蒸日上,身体健康!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更上一层楼!最后祝愿我们的母校更加灿烂,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