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602班的黄梓桐。今天很荣幸能站在台上代表六年级全体同学发言。时光荏苒,转眼间六年时间已经过去,仿佛昨天我们刚来到这陌生的学校,今天我们就要离开这陪着我们度过六年时光的母校。20xx年的夏天,我们毕业了。提起毕业,任何人的感觉都少不了一丝惆怅,你也一样,我也相同。心中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都充满了不舍。毕业意味着分离,意味着要与可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说再见,继续下一段的旅途。
回想起一年级刚入学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坐在位置上,一个人也不认识,很是孤独。后来,我们与班里的同学朝夕相处,渐渐地,我们越来越熟识,变成了好朋友,变得形影不离,与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在这六年来,想必大家最想感谢的就是所有教导过自己的老师,他们让我们在六年来长进不少,也增长了不少知识,懂得做人做事的道理,所有的老师就像个魔术师,魔术棒一挥,就会变出一个百宝箱,里面充满了许多奥秘的宝藏,也让我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老师们在这六年来在我们身上倾注了多少心血啊?可老师们却毫无怨言,默默地为我们付出。
曾经,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劳动,一起课间活动,一起嬉戏······小学的生活是多么丰富多彩啊,它记载了我们的欢笑,我们的泪水,我们的期盼。
。我们终将毕业了,我们终将成为客都小学的校友。虽然我们不在客都小学上课了,但我们始终是这里的学生,这里的老师永远是我们的老师。刚入学时,觉得不上课才是快乐的,总期待着快点毕业,我们就可以逃离小学了,就可以不用上课了。可是,当这一刻真正到来时,我们又多想回到一年级上课的那个时候。我们的心里也许很矛盾。既向往初中生活,又舍不得小学生涯。 同学们,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呢?我们终将会分开。但是,阳光总在风雨后,只有经过这些风风雨雨,我们才会成长。虽然结束了这一段,但是还会有新的开始。即使在未来的路上,上帝关上了我们的门,他一定还会替我们打开一扇窗,但我们要把握住机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出窗外。最后,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学业有成;愿老师们身体健康、桃李满园;愿我们的客都小学越来越美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