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各位下午好!
今日是我们毕业的日子,我满怀着对母校依依不舍的眷念之情代表所有毕业班的同学发言。此时此刻,我心无比激动。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爸爸妈妈为我们选择了加美这个人杰地灵的知识殿堂。有人说,初中生活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是的,三年的时光——一千多页的喜怒哀乐就这样匆匆翻过,但是却给我们留下了那么多生动的细节,那么多精彩的片断:军训时,训练场上,我们挥汗如雨,挣挣铁骨彰显加美学子不屈斗志;运动会上,赛场内外,我们飒爽英姿,驰骋飞扬;教室里,张张考卷,我们奋笔疾书;艺术舞台上,流光溢彩,我们轻歌曼舞;科技殿堂里,火花迸溅,我们捷报迭出。亲爱的同学们,回望我们走过这青春岁月留下的深深足迹,那里有尽兴的欢声笑语,有酸涩的青春烦恼,有无穷的人生启迪,更有为实现人生价值而不断追求、永不言败的自信笑容。
初中三年我们从懵懂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理智,从浅薄走向充实。感谢老师,教会我们做人,教会我们求知。或许我们曾经任性,让您难过;或许我们曾经调皮,让您伤心。但请原谅我们,那是我们经历青春的真实故事,那是我们走过成长的心路历程。也正因如此,我们更加难忘老师您的精心培养:一节节悉心传授,一声声谆谆教诲,一次次潜移默化。一千多个烦琐的日日夜夜,让我们懂得了立志求知,让我们懂得了拼搏进取。每当看见含辛茹苦培养了我三年的老师时,我心中有说不尽,道不完的感激,是老师扬起了我生命的风帆,是老师教我们攀登,替我们导航,并将我们引入成功的港湾。我坚信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铭记并践行老师的教诲。敬爱的老师,请允许我真诚地向你们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在一个个飞驰而过的日子里,我们默默地传递着关爱和友谊,凝聚成了四个充满友爱进取的团队。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时间作证,承载着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相信我们一定会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同学们,临别之际,让我们立下誓言:今日,我以加美为荣;明天,加美以我为荣!敬爱的老师,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三年的精心培育,又岂止是滴水?亲爱的同学们,就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真诚地感谢加美学校,感谢敬爱的老师们,无论我们将来身在何方,我们都会永远怀着感恩的心,将你们铭记于心
最后,祝母校前程似锦!
祝老师们安康顺意!祝同学们鹏程万里!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