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梦同行演讲稿 2
亲爱的朋友们:
您们好!
梦,是千里大堤一沙一石的凝聚,一点点地积累,才有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的壮丽。梦是春蚕吐丝一缕缕的环绕,一丝丝的坚持,才有破茧而出的辉煌,梦是远航的船的帆,有了帆船才可以到成功的彼岸。梦给了李白浪漫脱俗的情怀,便有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那一份份自然洒脱。梦给了陶渊明不畏权势的气度,便有了“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那一缕缕飘香隐逸。
美丽浙江是美丽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美丽浙江,保护生态环境,我们与梦同行! 我们要在生活中做一名环保达人,并且时刻关注和提醒身边的人“注意环保!”如果大家都能绿色出行,多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对大气层的污染,就能留住万水千山的美景,让所有人都能够看到浙江原生态的美丽!
“人生不能失去梦想,只用拥有梦想的人才能 够有奋斗的目标,挑战的勇气,感受到自己拼搏过后成功的喜悦,这样的生命才更有意义。” 一直以来,我都坚信这一点,并早已拥有了自己的梦想。无论是短期的,还是长远的,它都在我的人生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我迷茫时为我指点迷津;在我失败后为我加油打气 ;在我因取得一点成绩沾沾自喜时提醒我任重而道远……我能够走到现在,都是因为我正与梦想同行!
我有梦,浙江有梦!与梦同行,让我们为保卫浙江原生态山水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