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能够站在讲台上。感谢老师、同学们给予我这次展示的机会!
我们班是个温暖的小集体,和睦的大家庭,在这个温暖和睦的家庭中,需要有一定的纪律约束,保持和发扬同学们个人长处和班级优点,使我们班级在学习上,各种活动中取得较大成绩,因此我愿意担当纪律委员,为实现这一目标奉献自己的热情和能力。
我信奉诚实,善于将心比心,善于联络友情,能够与人团结共处,上课认真专心听讲,主动举手回答问题,尊敬师长,爱护小同学,还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而我们班,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更应该需要一个来帮助你们的人。我会发现你们的优点,更会指出你们的缺点。这不是监督,而是一份对你们真诚的帮助与发现。我认为,做为一个纪律委员,首先应该起到带头作用,所以我会以我的实际行动去证明我能行,我能胜任这份神圣而艰巨的任务!
这次竞争新的职位,目的在于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如果我这次有幸当上纪律委员,一定坚持做到:
1、自己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上课不说话,不交头接耳,按时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遵守学校和班级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2、建立班级良好纪律。好的学习环境是学习的保障,好的学习环境需要纪律来维护,使同学认识到以遵守学校和班级纪律为荣,破坏班级纪律为耻,树立起班级荣誉感,养成良好遵守纪律的好习惯。对于不遵守纪律得人,及时交谈,帮助他们克服不好的习惯。
3、做好老师的小帮手,及时和老师沟通,讨论班级情况和出现的问题,肯定优点,弥补不足。
4、我相信自己有能力、有责任心,有热情把我们班级纪律带到一个新的起点。古希腊伟大物理学家阿基米德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把整个地球撬起。
我自己认为有信心,有勇气来担当此职务。如有幸竟职成功,我将迅速找准自己的位置,不断开拓创新,把工作做全面,保证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我只想说一句话,那就是:“给我一次机会吧:同学们,请信任我、支持我,请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