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晃眼,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小学生了,小学的生活令我回味,令我迷恋,令我怀念,我的小学生活,已经接近尾声了, 想起过去种种往事不禁感概万千。
一二年级的时候,我记得我和好朋友们一起做猫和老鼠的游戏,那时的我是那么天真可爱呀,玩的非常开心,想起老师让我们一个一个地玩着贴鼻子,有人贴在嘴巴上,有人贴在耳朵上,有人贴在下巴上······多么有趣啊!老师握着我的手,像妈妈一样,教我写字、画画、做手工······还教我们要尊重长辈,孝敬父母、懂得互相谦让······
三四年级的时候,我不再像一二年级的时候那样那么自由了,我整天下学不是写作业就是看书背书,连一点看电视的机会都没有了,妈妈还给我买了数学、语文、英语,配套的卷子让我做,一点时间都没有,只有星期天是时候,写完作业了才可以看一会儿电视。
到了五六年级,爸爸妈妈注重培养我的学习兴趣,让我读有意义的课外书,还有名人故事,······我渐渐竖立了立志成才的目标。
难忘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虽然有些艰苦,但是我真想再重新开始,开始这美好的小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