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x,做好人行好事,是我们每一个学生应该明白的道理,我们身边有很多好人,好事都值得我们学习的,很多同学都喜欢乐于助人,在学校的表现也非常好,得到了老师的夸奖,我认为那样的行为是非常非常好的,我们应该积极乐观一点,像那些同学学习,我们应该保持一个好的状态,这好事乐于助人,这是我们的优良品德,是我们以后应该去发扬的一个优点,其实我们身边还是很多真的粒子的,每一次只要我们去善于发现都能够看到很多同学都有点的优点,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应该像这类同学靠拢,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点,这才是我们作为一名小学生的素养。
其实做好事就是生活当中的一个非常简单的东西,比如公交车上给老人长辈让座,这也是一个好的习惯,再比如说我们在学校有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及时的伸出援手,大家相互之间帮助,这也是做好事的一种生活当中有很多很多,这样的例子,只要我们上一句发现,只要我们想去学习,我们就一定能做好这些,相信同学们一定要认的感受,我们一定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学习这样的优点,保持好的生活习惯,做好事,其实有很多很多机会,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骄傲,我肯定会好好的去学习的,也会好好的去发现身边这样的事情,做好事,从自己做起,善于发现,弥补自己身上的缺点,我们每个人都是值得去骄傲的,因为我们应该可以相互帮助,有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
做好事,这几个字我们在生活当中经常会说,到但是很多人都难以去做,这是不应该的,我们应该有一个好的心态,说到做到,用行动去证明我们做一名有素质的小学生,其实这样的事情就应该从我们去坐起,我们是一个带头者,也是值得去推崇的,这是我们民族的一个优点,也是我们作为一名学生的一个应该有的素质,一定要好好的调整自己,好人好事往往都在身边,我们一定要善于发现,一定要去学习学习,能够帮助到别人,也是在帮助自己,当我们回忆起来的时候,肯定也会得到一个心理上面的满足,这是一定的,因为在生活当中真的例子有很多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这都是我们应该去学习的,养成良好的素养,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那么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