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人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想竞选的职位是——班长
我知道,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我会通过自己的行动,赢得老师,同学们对我的信任。
假如我当了班长,我会尽心尽力协助老师,积极为同学们服务。
假如我当了班长,我会对自己地要求更加严格,做同学们心中的榜样。
既然是山,我就要坚定不移,既然是浪,我就要有前进的方向,既然是阳光,我就要普照大地,既然是班长,我就要成为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榜样!
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可以超越的,也没有什么可以超越的,但最难超越的是我自己。
我相信,我能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