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7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犹如枝繁叶茂的热带雨林,犹如翻江倒海的惊涛骇浪,犹如地形独特的美丽洞穴……但是,我心目中的风景却不止这些——
火热的太阳照在了泉州沿海。“长江后浪推前浪”,一层一层的浪花,如海象咆哮着,翻滚着,怒吼着,急速地冲向岸边,拍打着黄色的沙子,听“——哗——哗”,看,水天一线,如一块蓝黄相间的绸缎。那是海浪击打岸边的声音呀!那是天空与海和黄沙,共筑成的一幅山水画呀!海风呼呼地吹,海浪微微地涌着——风景,这边独好。
目光转移,在辉映江山小区的花园,几片乌云飘了过来,一场倾盆大雨如期而至。雨后,沉睡了多年的树木花草被大雨唤醒。瞧,鸡蛋花树开出了许多新的花朵,风一吹,花儿纷纷落下,成了一片“鸡蛋花海”;另一边,红豆杉抹去了那些沉睡已久的灰尘,接受着阳光的沐浴,焕发出新的迷人风彩;含笑轻轻摇摆的枝叶,贪婪地吸收着池里的水分;铁树长出了新的种子,努力地抚养着那些弱小的它们;鸟儿在枝头歌唱、跳舞“——叽喳——叽喳……”此处,风景独好。
有时,风景在大海中显现;有时,风景在花园中焕发;有时,风景在山峰中独树一帜;有时,风景在田园中鹤立鸡群!
风景,这边独好。无论是大海、花园,还是山峰、田园,都有他们独特的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