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非常高兴今天能站在这里参加竞选。我坚信,凭着我新锐不俗的“官念”,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与大家同舟共济的深厚友情,这次竞选演讲给我带来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职演说。
也许,在我说出这番“豪言壮语”后,有些人会暗自发笑,这人怎么这么自不量力的!这不是自不量力,这是自信!一个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的人,那么他就没有资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难成功!我之所以能够站在这里,大部分是由于我的自信!当然,能力也很重要,因为一个人的信心和能力永远是成正比的。
从一年级到现在,我一直是班级里的班干部,从小组长、到学习委员、到副班长,我觉得我每天都在进步,凭着极大的热情和干练的处事,赢得了同学们的好评,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不过成绩代表过去,未来的路还很长,在今后我将更加努力,使自己的能力进一步提高。
如果这次我竞选成功,我将尽我所能在同学们课余时间为大家带来丰富的活动,调节同学们在学习中的紧张气氛。然而,我也知道胜败乃兵家常事。智慧要从拼搏中凝缩;快乐要从困难中索取;生活要从竞争中开拓!无论今日竞选我能否脱颖而出,我始终会对自己充满信心!“我自信,我成功”。英明的领导、尊敬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最后我只想说一句话:请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撑起一片蓝天,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