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
生活有酸甜苦辣,我们在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里生活,经历过快乐,也有过悲伤,在失败中体会到了人世间的酸甜苦辣,在成功里找到让自己继续前进的自信心。用微笑应对生活。
生活,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你对它哭,它也会对你哭。如果你想要它对你微笑,你只有一种办法,就是对它——微笑。
微笑是最完美最迷人的一种表情。生活就是这样,这样酸苦。我们要有的就是坚强,乐观,向上,微笑的应对生活,生活充满着欢乐、悲伤、疼痛、充满这邪恶、正义。
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我们就要用微笑应对生活。当我们遇到失败、挫折我们都能够用微笑应对它们。失败是什么?挫折又是什么???当我们倒下时,我们要重新站起来。
-雨果说过“生活就是应对真实的微笑,就是越过障碍注视将来。”施皮特勒也说过“你的脸是为了呈现上帝赐给人类最贵重的礼物——微笑,必须要成为你工作最大的资产。微笑乃是具有多重好处的语言。
有这样一句话:“不管一切如何!我们都就应笑着应对!我十分欣赏这句话,因为它阐明了一个深刻的做人道理有人说,生活是甜蜜的,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有人说,生活是苦涩的,一生中经历了数不清的艰辛和无耐。
生活亦是如此,不管发生了多大困难,我们都要持续平和心态去一一应对,这是最好的方法和态度。向生活微笑,就是以善良诚意和身边的每一个人交往,你向别人微笑别人也会报之以微笑。
学会微笑吧!以微笑应对安逸,战胜所有的失败。微笑是战胜失败的最好法宝,不论是在顺境或逆境中都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