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今天天气不错,是该出去走走了。前几天赖在家里都快成了一头小懒猪了。
我伸伸懒腰,刚想出去,脚踩了一个空,“啊!”我从三楼一直摔到了一楼。“哎呦喂啊,我的罪哪路神仙了。”我摸着被砸肿的鼻子从地上爬起来。“真是晦气啊。不管了,先去走走吧。”
算下来我一共摔了四跤、被狗狗追着咬两次、说了对不起十一次、被小孩子扔小石子砸到无数次,最后,我风尘仆仆、遍体鳞伤的回到家。一进门就瘫坐在地板上,妈妈和爸爸也吃饭了,“啊,不带这样的。”我顿时晕了过去,把我妈差点吓死了。
我坐在沙发上,默默的啃着一片菜叶子,我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