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小学生周记200字
一个星期的星期天是我的倒霉日,星期天是一个星期的第七天,我的属相也是第七个,就在这一天,一共有七件倒霉事。让我来慢慢讲给你听。
在早上,我七点起来了,穿好衣服,刷完牙,吃完早饭,就去生态园玩去了。
走了大概40分钟就到了,我刚进去就被楼梯绊了一跤,接着我又去吃西餐,在西餐厅里有一个今日星座运势,需要一元钱,才能看,于是我就投了一枚硬币,我见不管作用,又连续投了7枚硬币,最后才发现它是坏的,我让西餐厅陪,他们居然说这个不是他们的,害我损失了8元钱。
吃完中午饭,我又去朋友家了,在那里,发生了5件倒霉事:我的脚被钉子扎烂了,下楼梯时摔了一下,出去时被香蕉皮滑倒了,篮球砸到我脚了,出去时腿被划破了。
看我多倒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