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牛玉南,来自河北省保定市。在我们这个年纪,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它就像海洋中的灯塔,指引着我们努力的方向,标记着我们的目标!
我的梦想是长大后成为一名天文学家。很小的时候,每次抬头望着浩瀚的星空,心里都充满了好奇,好奇激发了兴趣,催生了梦想。于是我开始看各种天文书籍,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太空十万个为什么》和《探索发现之宇宙》。从他们身上,我了解了宇宙的起源,黑洞的奥秘,星系之间的关系以及它们的运行,为我探索太空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我在无尽的空间里漫游,从浅入深,尽情享受。
有了这些书,我一天天长大,随着知识的积累,我的梦想越来越清晰!嫦娥二号发射激动人心,发射会的每一张照片都触动了我的心!明年,中国将发射宇宙飞船探索火星,明年,中国将拥有自己的空间站。日益强大的祖国和飞速发展的航天科技坚定了我的信念。未来,我将建造一艘更好的宇宙飞船,在月球上开辟一个空中花园,那里的固体水将被我们用来解决地球上的水资源短缺;我想建造一个巨大的空间站,在上面建造一个太空蔬菜基地,生产出美味的太空蔬菜,让地球上的人们品尝来自太空的甜头;我想在航天飞机上锻造坚固耐用的钢材,减少二氧化碳污染;我还想做一个集雷器,能自动收集闪电,转换成超高磁声波,治疗人的疾病,让人健康!
以后有很多事情要做。今天,我们在祖国的怀抱中健康成长。明天,我们将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为了明天的美好,为了正在崛起的中国,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进步,让梦想早日飞上蓝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