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妈妈的细心呵护,我就是在妈妈的关爱下健康成长的。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长着弯弯的柳叶眉,一双大大的眼睛,非常有神气,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张樱桃小嘴,长长的头发远远望去像是瀑布一样美丽,这就是我和蔼可亲的妈妈。
妈妈对我的学习特别关心,她每天早上6点陪我一起背书。晚上我做完作业后,她会认真地批改,发现我不会的难题耐心地讲解,不让我放过一道难题。有一次考试,我做错一道简单的题,妈妈知道后不但没发脾气,而且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这样不细心,将来长大走到工作岗位上也会出错,祖国建设需要你们这批人才,你这么不细心,祖国怎能把重任交给你。”听到这话,我惭愧地哭了,我下决心以后做什么事都要细心,长大做祖国建设的栋梁人才。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了妈妈的关爱和教导,我懂得了许多道理,学到了很多知识,我为有这么一位爱护我的妈妈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