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1
我的妈妈长着一头金发,像洋娃娃一样,十分漂亮。我妈妈不仅漂亮,还很勤劳。
我的妈妈像蜜蜂一样勤劳,每天一下班,就急匆匆地赶回家。一回家就钻进厨房忙开啦。妈妈先把米洗干净,然后把米放电饭煲里煮,再开始炒菜。妈妈就像魔术师一样一会儿就把可口的饭菜做好了。我闻到了香味,口水直流三千尺,三步并做两步跑到饭桌上狼吞虎咽地把美食扫荡一空。吃完饭妈妈还要打扫卫生,妈妈拖过的地板像镜子一样亮。这时她的汗水浸透地衣衫,但她还要洗堆成山的衣服。每当我穿着妈妈洗过的衣服,总能闻到一股淡淡的香味。妈妈不但勤劳还很关心我。
记得我生病的时候,她总是以最快的速度把我带到医院。当医生说我要挂盐水时,妈妈会一直抱着我,她一会儿摸摸我的头,一会儿给我量体温,她自己脸上豆大的汗珠也顾不得擦一下。我躺在她的腿上像沙发一样舒服。
我真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