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5
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我的妈妈也不例外,你看,她那白净柔嫩的脸上,有一双带着稚气的、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的美丽眼睛,就像两颗水晶葡萄,让人看着就着迷。她的耳朵白里透红,耳轮分明,外圈和里圈很匀称,像是一件雕刻出来的艺术品。她那红通通的脸蛋,就像九月里熟透的苹果。还有她的一头美丽的头发,乌黑发亮、又浓又密,她站在阳光下,轻轻一摇头,头发立刻闪耀出五颜六色的光芒。
我的妈妈还很乐观,每当我没做好事情的时候,垂头丧气时,妈妈总会对我说:“在人生的路途中,乐观者总是向前看,向前走,大步流星,有错就改;而悲观者总是向后看,原地停留甚至向后走,惊慌失措,正如‘乐观的人被玫瑰的刺刺伤后仍会说多美的花儿呀,悲观的人看到刺时就会说多糟啊!
看,这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