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我的妈妈长得很漂亮。乌黑的披肩发,弯弯的眉毛,红润的嘴唇。
妈妈对我慈爱而又严厉。每当我考试得了90多分的时候。她就显得特高兴,在我的脸上亲个不停。而当我做错了事,被老师留在学校写检讨,或者考试成绩差的时候,妈妈就瞪着眼,大声吵个不停,有时还狠狠地打我几下。爸爸说,妈妈是“望女成凤”,他叫我今后要听话。
妈妈虽然平时爱唠叨,但她的心肠特别好。别人遇到困难,她很愿意帮助,所以我姨妈说她是“刀子嘴,豆腐心”。
妈妈做菜非常拿手,她炒的菜特别好吃。但是她有一点我不喜欢,那就是经常打麻将。可爸爸说,这是她的业余爱好,世上没有完人,每个人都有优点也有缺点。
不敢怎么样,我总是最喜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