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2
我的妈妈是老师,我在妈妈的学校上学,所以别人都说我是教师子弟,还很羡慕我。可是我觉得做个教师子弟真不容易。
我刚刚上学的时候很高兴,觉得终于可以天天和妈妈在一起了。可是妈妈却不让我跟着她,而是给我报了午托班。让我中午在午托班吃饭,在午托班睡觉。一直到几个月后,我开始在午托班睡不着觉了,妈妈才同意我中午跟着她。
妈妈还规定我只有在中午放学后和下午放学后进她的办公室写作业,其余时间不准随随便便的去找她。一直到现在我都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外进她的办公室。
我们班同学也都认识我妈妈,所以只要我和同学发生一点点矛盾,他们就会说给我妈妈。我妈妈就会狠狠的批我。有时候明明是别人的错,还要告我妈,就因为他们能经常在校园里遇到我妈。
妈妈还随时到老师那里了解我的情况,要是我表现得不好,我又该挨批了。
我觉得做个老师的孩子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