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要竞选的是体育委员这个职位。
我之所以有胆量站在这个竞选台上,是因为我有以下几个优势:第一,我的体育爱好比较广,会打羽毛球、滑旱冰等;第二,我的声音很大,在喊队时能保证每个同学都能听到;第三,我以前曾多次当选体育委员这个职位,对各项工作都比较熟悉,能够更好的完成各项任务,让老师少操一些心。
如果我当选了体育委员,我会对大家严格要求,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不管是组长还是普通同学,我都会一视同仁。犯了错就要挨罚,我不会宽恕一个人,包括我的好朋友、好哥们。
就算我没有竞选成功,我也不会气馁,我会努力再努力,奋斗再奋斗,直到我成功当选体育委员,并且希望大家能对我提出你的意见。
奋斗是我的性格,失败是我走向成功的垫脚石,而成功就是我的目标!希望大家能为我投去那宝贵的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