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演讲稿4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臧传钧,我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参加班上的这次班干部竞选活动。我这次竞选的目标是担任班体育委员。
因为我跑步很快,声音洪亮,体育当然也不错。所以,我想竞选体育委员。如果我当上了体育委员,我会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为集体争光!
大家都知道,体育委员当然是要负责班里的体育事务,上体育课;另外,出于上述考虑,因此,我觉得担任体育委员的同学必须具备以下几点素质:一、自己要具有良好的体育条件;二、嗓音要响亮。
我觉得我自己就具备上述要求,是一个很合格的体育委员人选。因为我每学期的体育成绩都非常优秀,还有一点,就是我的嗓音非常响亮,因此,我是班里最合适的领操员。假如我能够当选,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的。
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给我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