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演讲稿2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朱祺睿。也许在你的眼里体育运动并不那么重要,其实适当的体育运动不仅能够锻炼强健的身体,还能够培养人们的意志力。
在这次的竞选班干部的活动中,我要竞选的是体育委员。自从我拼了命地努力,通过了层层筛选,终于加入了学校的羽毛球队之后,我就充满了自信。在此之前,我的运动细胞就一直很活跃,喜欢踢足球、打
羽毛球、跑步等,这些运动使我的身体变得更健康了。所以在这里,我想竞选体育委员,希望带动更多的同学活跃起来,参加体育锻炼,同时协助老师管理好班上的体育工作。我相信我能以身作则、严谨认真。
大家都知道,今年是深圳的大运年,因此我们都应该响应“全民运动”的口号!如果我当选了体育委员,我会起一个带头作用,发挥这种大运精神,为班级争光!
我自信,因为我健康。我健康,因为我爱体育。请支持我,投我一票吧!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